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甲骨文全球80个城市启动云计算产品路演

甲骨文全球80个城市启动云计算产品路演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甲骨文在公司网站上表示,将在全球约80个城市启动云计算服务路演。

来源:新浪科技 2011年1月10日

关键字: 甲骨文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甲骨文在公司网站上表示,将在全球约80个城市启动云计算服务路演。

甲骨文在公告中表示,参加者将可以听到有关专家对“真实世界最佳行为、参考架构,以及详细的客户案例”的介绍。公告称:“你将可以知道有关如何制定、部署、管理企业云计算的战略和路线图,从而对IT进行转型,成为一家杰出的服务提供商。”

甲骨文于2010年进行了类似的路演,但今年的计划规模更大。甲骨文路演的首站将于周四在台北举行,接下来还将前往多伦多和布拉迪斯拉发。不过,甲骨文还没有敲定整个时间表。

甲骨文将在路演中重点突出该公司的Exalogic应用服务器应用,这是甲骨文在近期OpenWorld会议上刚刚发布的一款产品。甲骨文将这一产品称作“盒中的云”,能够提供运行应用所需的计算资源。

甲骨文正在对硬件和软件产品进行整合,提供统一的产品包,帮助企业建立私有云。这样的产品与亚马逊的公共云计算服务Amazon Web Service有所不同。不过,甲骨文近期采取一些措施,使一些软件能够运行在Amazon Web Service之上。

甲骨文路演的参加者还可以获得有关Fusion Applications的信息,甲骨文将于本季度推出这一产品。Fusion Applications将以私有云和公共云两种形式来发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