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Gartner:2011年全球IT支出将增长5.1% 达到360万亿美元

Gartner:2011年全球IT支出将增长5.1% 达到360万亿美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根据Gartner最新预期,2011年全球IT支出预计总额为3.6万亿美元,比2010年增长了5.1%。2010年全球IT支出总额为3.0万亿美元,比2009年增长了5.4%。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编译 2011年1月7日

关键字: IT支出 Gartne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根据Gartner最新预测,2011年全球IT支出预计总额为3.6万亿美元,比2010年增长了5.1%。2010年全球IT支出总额为3.4万亿美元,比2009年增长了5.4%。

Gartner调高了对2011年全球IT支出的预测,先前的预测是会增长3.5个百分点。2010年,IT行业的表现比Gartner预测的多增长了3.2个百分点。Gartner的分析师表示,目前货币汇率波动会继续影响美元计价的预测。在2010年IT支出增长的2.2个百分点中,1.6个百分点是由于美元贬值造成的。

Gartner研究副总裁Richard Gordon说,"在有利于美元汇率的帮助下,2010年全球IT支出的增长超过5%,但在2011年水平会相持平,可以肯定的是,宏观经济会继续不稳定。"

Gartner:2011年全球IT支出将增长5.1% 达到360万亿美元

全球IT支出预测表

电信设备市场将在2011年有大幅增长,全球电信设备支出预计有9.1%的增长。在2010年第三季度,移动设备的销售强劲,智能手机成熟市场和新兴的白盒设备,带动了当地货币的流通,导致了Gartner的预测上调。

在计算机硬件方面,2011年会有7.5%的增长,但Gartner分析说表示,面对供应商的挑战,特别是在个人电脑增长的领域,在2011年上半年经济增长可能会有些缓慢。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