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Gartner:全球IT支出在2011年将达到2.5万亿美元

Gartner:全球IT支出在2011年将达到2.5万亿美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根据Gartner的报道,全球企业IT支出到2011年预测将达到2.5万亿美元,比2010年的2.4万亿美元增加了3.1%。2010年企业IT支出总额达到2.4万亿美元,比2009年增长了2.4%。在未来五年内,企业IT支出将增长缓慢,在2014年支出总额达到2.8万亿美元。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0年10月19日

关键字: Gartner IT支出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软件频道 根据Gartner的数据显示,全球企业IT支出到2011年将达到2.5万亿美元,比2010年的2.4万亿美元增加了3.1%。2010年企业IT支 出总额达到2.4万亿美元,比2009年增长了2.4%。在未来五年内,企业IT支出将增速放缓,在2014年支出总额达到2.8万亿美元。

Gartner高级副总裁及全球研究负责人Peter Sondergaard提供了最新的IT行业的前景。Sondergaard说,"几个关键的行业,如制造业和金融服务行业,,IT预算在2012年或2013年前无法恢复到2008年以前的水平。新兴经济体仍是企业IT支出的动力,远远超过发达经济体。"

在Gartner的研讨会上,Sondergaard认为,在IT改变商务的时代,推出新的产业,将有助于推动全球经济。他说,IT行业的转变加速了个别企业的变化,未来20年将是从信息中获得情报,信息将是21世纪的石油,也是经济以过去未有的方式运行的资源。

未来10年,有四大趋势在IT和经济方面支持转变,云计算、社交计算的商业影响、环境感知计算和基于模式的战略。

Sondergaard认为,这四大趋势的结合,产生了难以想象的影响力,不只是IT行业,还在企业和政府中产生很大影响。四个趋势中的每一个都将推动IT商业价值,无论IT现在是否起作用,这些趋势的结合将会推动企业的商业模式和战略产生巨大变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