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微软嵌入式部门并入服务器与工具事业部

微软嵌入式部门并入服务器与工具事业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Windows Embedded 宣布并入微软服务器与工具事业部并合并微软Hohm在线应用,微软此举意在将Windows和云价值拓展至专用设备。

来源:ZDNet 软件频道 2010年10月18日

关键字: 微软 嵌入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软件频道消息  在美国波士顿举行的嵌入式系统大会(ESC)上,微软Windows Embedded事业部总经理Kevin Dallas在主题演讲中正式提到,微软嵌入式(Windows Embedded)部门已经并入微软服务器和工具事业部(Server and Tool Business, 简称“STB”)的管理与安全部门(MSD),同时微软Windows Embedded将继续致力于把Windows和云的价值拓展至专用设备。

据悉,微软嵌入式部门并入微软STB部将有助于OEM厂商利用商业机会开发基于Windows嵌入式产品所构建的设备,并利用微软技术提高安全性和连接性,使用户能够随时、随地在任何设备上获取各类应用和数据。对于企业而言,这还能帮助他们更有效地管理云中或者本地IT架构中的各种设备。

Kevin   Dallas表示:“本次调整使我们的硬件合作伙伴能够利用Windows Embedded平台进一步丰富其产品系列,并为用户带来丰富的设备体验。微软多次重申它对于OEM厂商的承诺——提供一个有效的平台,帮助他们为客户及其合作伙伴提供一系列有吸引力的解决方案,推动设备的创新和差异化,同时为全球范围内的客户带来最佳的设备体验。”

今后,微软将提供从专用设备到云的端到端解决方案,并满足OEM厂商在设备制造和企业设备管理方面不断演变的需求——其中包括获取数据和消费服务,以及获得其他设备、应用和云所需的服务。
 
此外,Windows Embedded还宣布,将免费在线应用Microsoft Hohm并入Windows Embedded事业部。该应用可以帮助用户节能。对此,Kevin Dalas表示:“我们认为,Hohm合作伙伴所开展的工作与Windows Embedded事业部的努力不谋而合。目前许多工业控制器、智能家用设备和汽车都采用了Windows Embedded平台。融合了Hohm技术之后,为未来的能源以及其他行业提供新的设备成为可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