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WinPhone7手机对消费者和微软都是一场赌博

WinPhone7手机对消费者和微软都是一场赌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0月18日消息,本周一当微软推出它的Windows Phone 7手机时,他已经不能像往常一样推销产品了:我们是微软,这是我们的"Windows"产品,快来买吧。他们不得不变换一下方式:请大家相信我们的这个产品吧。

来源:赛迪网 2010年10月18日

关键字: Windows Phone 7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10月18日消息,本周一当微软推出它的Windows Phone 7手机时,他已经不能像往常一样推销产品了:我们是微软,这是我们的"Windows"产品,快来买吧。他们不得不变换一下方式:请大家相信我们的这个产品吧。

你也许曾经听到有很多公司说,智能手机是最意思的电子工业,但是这种令人兴奋的背后具有不确定性。引进一个新的手机平台就像一场昂贵的赌博一样。手机的使用成本是人们最不愿承担的,用户不得不为自己所享受的服务付钱;更让人郁闷的是你所购买的这些应用软件并不能在两年之后转移到你的新手机上来。也就是说如果你想使用你必须再为你的服务付费。

但是,有时候赌博是值得的。苹果公司在2007年推出iPhone之前从来没做过手机产品,但是这次的冒险行为所取得的成功超过了任何人的预期。谷歌的Android手机应用系统直到iPhone的大名家喻户晓的时候才推出,但是现在他已经成为了苹果的强劲对手。

有时候一个新的手机风险投资几乎会在瞬间化为泡影,2010年4月微软发布Kin系列手机,上市不到2个月便匆匆撤市,以失败告终。作为手机它们的功能完备,但是遗憾的是它们没办法为投资者获得回报。另一方面,多年成功的公司经常会有些懈怠,我想你很快就能想起Palm OS和微软已经放弃的Windows Mobile系统。

在微软的Windows Phone 7发布之前,Palm的 webOS是最不确定的智能手机参与者。两年以前Palm的Pre智能手机多任务应用系统还是一个前所未有的突破。但是,差不多一年它的手机没有在硬件和软件上没有任何重大的进展,Palm的项目好像掉进了臭水沟。

现在惠普并购了Palm,它的前景好像变得更好了。假如惠普能够帮助它推出新的升级软件的手机生产线,卖的足够好的话还能激起人们对他的兴趣。

Windows Phone 7面临着同样的问题,虽然在一些方面微软比Palm有着更好的开始。它有戴尔、HTC 、LG和三星形成伙伴关系,这确保它的手机设计软件能够能够真正到达消费者。而且AT&T和 T-Mobile都将销售Windows Phone 7手机。在众多大牌公司,像Twitter, eBay, Netflix, EA, Slacker and Amazon的 IMDb,的簇拥之下,微软在本周一发布了Windows Phone 7。而且目前仍在商谈合作的还有Foursquare;与Facebook的合作将微软的手机成为真正的Facebook手机。

微软在iPhone 和 Android之后迎来辉煌的时代,但是微软如果想要确保Windows Phone 7有一个可观的市场占有率,就必须做出些改变。它必须不断地让程序员为这些手机编写应用程序。Windows Phone 7手机的用户也必须相信微软将会不断的为他们的软件不遗余力的努力。添加那些缺失的功能,像复制,粘贴,可视语音邮件,视频会议,语音信息插入功能。

对于所有这些障碍来说,与同一时段发布的RIM的PlayBook 相比Windows Phone 7好像是一个相对安全的投资。

微软没有任何其他的选择,或者是这个平台成功,或者是退出计算机产业最吸引人的部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