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沈安石:四大研发中心各司其职 解决方案强调技术创新

沈安石:四大研发中心各司其职 解决方案强调技术创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BM大中华区全球研发暨企业发展副总裁沈安石在IBM2010年大中华区研究开发中心开放日上介绍了IBM的四大研发中心,并表示解决方案强调技术创新。

作者:张鑫玮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0年10月17日

关键字: IBM 研发中心 创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软件频道(文/张鑫玮)IBM大中华区全球研发暨企业发展副总裁沈安石在IBM2010年大中华区研究开发中心开放日上介绍了IBM的四大研发中心,并表示解决方案强调技术创新。

沈安石在致辞中讲道,IBM中国研究院是针对未来企业面临的挑战,提出创新概念,帮助企业解决问题;中国开发中心是根据研究院提出的创新概念和技术,做出具体的产品和开发出相应的解决方案,中国系统与科技研发中心主要是做硬件创新的,针对中国客户提出的需求,生产出符合中国客户特点的产品;中国系统中心主要是做软硬件支持工作的。

沈安石还强调了IBM大中华区研究开发中心解决方案的特点,技术成熟度高,行业应用性强,侧重于市场上热门的领域,强调技术创新。智慧城市解决方案将整个平台和技术是针对城市智能领域的解决方案,主要应用在医疗、电力、交通、金融、通讯。商业智能与优化是根据数学、统计模型,根据企业的难题,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案。在云计算方面,有资源整合及利用率提升,更安全便利的管控,市场验证过的成熟平台与应用等特点。

IBM研究开发中心开放日作为IBM年度科技盛会,IBM中国研究院、IBM中国开发中心、IBM中国系统与科技研发中心 和IBM中国系统中心的精英技术团队,将会展现近一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分享云计算、业务分析与优化、智慧城市等前沿科技和热点话题,探讨技术力量推动商业变革的洞察和 实践。

沈安石:四大研发中心各司其职 解决方案强调技术创新

IBM大中华区全球研发暨企业发展副总裁沈安石致辞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