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Opera欧朋中国研发中心落户中国软件谷

Opera欧朋中国研发中心落户中国软件谷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Opera欧朋中国研发中心在南京正式揭牌。欧朋南京公司是欧朋浏览器在中国的首家分公司,将为欧朋提供浏览器产品开发和技术支持等相关工作。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12月28日

关键字: 研发中心 手机浏览器 OPERA 欧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12月28日,作为首家入驻中国(南京)软件谷的欧洲互联网企业,Opera欧朋中国研发中心在南京正式揭牌。欧朋南京公司是欧朋浏览器在中国的首家分公司,将为欧朋提供浏览器产品开发和技术支持等相关工作。

作为南京市重点打造的软件基地,中国(南京)软件谷不仅是南京软件产业发展的核心区、标志区,也是全国最大的通讯软件产业基地。目前入驻各类软件企业超过330家,软件人才近8万人。

中国(南京)软件谷有关负责人表示:“欧朋的入驻将进一步促进软件谷的发展和产业丰富,我们很高兴越来越多的企业将视野扩展到南京,软件谷将不断集中优势资源支持入驻企业的发展,实现共赢。”

欧朋是全球现存历史最悠久浏览器Opera的中文品牌,自诞生以来就不懈的推进创新。欧朋向浏览器行业贡献了包括多标签浏览、鼠标手势、快速拨号、弹出窗口阻止、智能记忆、个人隐私保护等在内的多项发明,努力帮助用户提高上网效率、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浏览体验。在全球范围内拥有2.5亿以上月度活跃用户。

欧朋CEO宋麟表示:“欧朋南京研发中心的成立是欧朋在中国发展战略的重要一环,中国(南京)软件谷成熟的软硬件环境、长期有效的人才供应机制有助于欧朋为全球用户带来更多舒适、便捷、跨平台的互联网浏览体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