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技术创新成果预览 欧朋实验室版本发布

技术创新成果预览 欧朋实验室版本发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Opera欧朋宣布其实验室版本正式发布。该版本对内核进行了重要升级,大幅提升网站兼容性并增进了对多种标准的支持,让相关开发者能够尽早体验到欧朋浏览器的新特性。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10月24日

关键字: HTML5 手机浏览器 OPERA 欧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10月24日,Opera欧朋宣布其实验室版本正式发布。该版本对内核进行了重要升级,大幅提升网站兼容性并增进了对多种标准的支持,让相关开发者能够尽早体验到欧朋浏览器的新特性。

欧朋HD实验室版本增加了对提升网页加载速度的网络标准的支持,包括SPDY, WebSockets等。开发者和用户在浏览器内能够体验到网页加载时间的明显缩短。

- SPDY(Speedy的缩写)是一个网络通讯协议,能够进一步缩短网页的加载时间和提高安全性,让启用SPDY的站点访问更快。

- Web Sockets技术是 IETF互联网工程任务组和W3C万维网的联合标准,可以加快浏览器与服务器之间的通讯。

同时,这一版本还增加了包括伸缩布局,contenteditable/designMode, Drag and Drop, the Clipboard API, Page Visibility API and CSS Animations等在内的更多HTML5技术。这些HTML5技术可以让网页变得更丰富,互动性更强。

欧朋HD实验室版采用银色图标,可以独立安装、不会覆盖原始的欧朋HD。开发者及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在欧朋开发者社区dev.oupeng.com进行下载、体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