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红帽助力深圳证券交易所构建新一代证券交易平台

红帽助力深圳证券交易所构建新一代证券交易平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红帽宣布,深圳证券交易所已经就应用红帽技术搭建新一代证券交易系统达成了协议。通过与红帽的合作,深圳证券交易所计划以更科学合理的架构来搭建支持多层次、多品种、跨市场的一体化集中交易系统,为市场发展提供更高的效率、安全性、可扩展性和业务适应性。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10月24日

关键字: 红帽 金融 Linux JBos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红帽宣布,深圳证券交易所已经就应用红帽技术搭建新一代证券交易系统达成了协议。

通过与红帽的合作,深圳证券交易所计划以更科学合理的架构来搭建支持多层次、多品种、跨市场的一体化集中交易系统,为市场发展提供更高的效率、安全性、可扩展性和业务适应性。全新的交易系统详细的性能要求包括 99.99% 的可用性,1分钟内的故障切换时间,每秒30万笔的吞吐量,毫秒级的延迟时间以及可以支持日处理订单3亿笔。

深圳证券交易所技术规划总监喻华丽表示“我们目前使用的交易系统运行时间已经超过了10年,但是随着市场需求的增长,对新交易系统的需求逐渐凸显,因此我们迫切需要一个新的版本。我们希望构建一个集中统一的多层次市场交易系统来满足中国证券市场未来10年的需求”。

在整个开发阶段,红帽公司会继续为红帽企业Linux和JBoss企业应用平台提供产品支持和培训服务。

红帽公司大中华区总裁张先民表示“我们非常赞许深圳证券交易所的前瞻性及其新的交易系统,并为此深感自豪。红帽公司在助力世界领先的证券交易所帮助用户满足市场增长的需求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和成功的案例”。

全球很多证券交易所都在使用红帽企业Linux和JBoss企业中间件产品,比如纽约泛欧交易所,德意志交易所,芝加哥商品交易所,东京证券交易所,新加坡交易所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