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开源代码是软件开发的关键

开源代码是软件开发的关键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Linux 基金的北美年度技术大会LinuxCon的开场演讲中,基金会常务董事Jim Zemlin指出,开放源代码是当前所有公司开发软件的关键,这些公司中也包括Apple, Microsoft 和 VMware。

作者:王嘉玮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8月30日

关键字: 开源 apple VMware Linux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在Linux 基金的北美年度技术大会LinuxCon的开场演讲中,基金会常务董事Jim Zemlin指出,开放源代码是当前所有公司开发软件的关键,这些公司中也包括Apple, Microsoft 和 VMware。Jim Zemlin称:“如果你想掌握软件开发,你就必须掌握开源代码。”

ZDNet博文作家 Steven J. Vaughan-Nichols在其文章中对Jim Zemlin的开场演讲做了介绍。首先,Jim Zemlin解释了为什么对于企业来说掌握开放源代码是重要的。他以六部智能手机为例,指出用户所见到的科技成果大部分来自于软件,而硬件只是用于运行软件的,因而软件是IT产业的未来。而目前所有成功的科技公司都在使用或是致力于开源代码。

开源代码是软件开发的关键

Linux基金会常务董事Jim Zemlin

Jim Zemlin还强调:如今微软在他们的云计算中支持Linux,并不是因为他们想这么做,而是源于用户的需要;尽管VMware在虚拟化和云方面是一流的,但也刚刚递交了申请,希望加入开架系统基金会;苹果公司作为全球最封闭的公司之一,也采用了大量的开源代码。

 Vaughan-Nichols在文章中还提到了黑鸭子软件的CEOTim Yeaton。Yeaton在近日的博文中指出,根据Gartner报告,目前29%的展开代码为开源代码,而且到2015年,将会有95%以上的主流IT团体会利用开源解决方案部署关键性业务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