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尼尔森:谷歌地图为6月美国最热门旅行应用

尼尔森:谷歌地图为6月美国最热门旅行应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美国市场研究公司尼尔森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谷歌地图是今年6月美国最热门的旅行应用,也是最受欢迎的移动网站。在用户使用旅行应用的所有时间中,谷歌地图占78%。

来源:新浪科技 2012年8月30日

关键字: 谷歌地图 智能手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美国市场研究公司尼尔森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谷歌地图是今年6月美国最热门的旅行应用,也是最受欢迎的移动网站。在用户使用旅行应用的所有时间中,谷歌地图占78%。

谷歌的移动地图服务很受欢迎,但其他旅行服务表现一般,例如在提供航班信息和评价等方面。其他一些网站在这些方面处于领先。尼尔森这项研究跟踪了5000名美国智能手机用户。

尼尔森表示,对于其他服务,用户通常使用单一目的的应用,例如GasBuddy、Urbanspoon、TripAdvisor和Expedia。此前有业内人士担心,在收购机票数据公司ITA Software和商户评价服务Zagat之后,谷歌将成为机票预订和本地搜索方面的领先者。不过这样的担忧并未成为现实。

美国司法部最终批准了谷歌以7亿美元收购ITA的交易,但谷歌也做出让步,避免影响市场竞争。谷歌仍在将收购获得的数据集成至自己的服务中,因此目前尚不清楚这些收购最终会带来什么样的影响。不过如果谷歌能成功利用其地图服务,那么谷歌地图将成为谷歌推出其他服务的一个强大基础。

今年6月,7780万美国智能手机用户使用了谷歌地图应用。排名第二的应用是GasBuddy,吸引了890万用户。该应用帮助用户查找附近的加油站,并比较各个加油站的价格。排名第三的应用是谷歌街景地图,这款应用仅提供了Android版本。

尼尔森列出了美国用户最常使用的旅行网站,其中排名第1的为谷歌地图,独立用户访问量远远领先于排名第2的TripAdvisor。排名3至5位的分别是MapQuest、Yahoo Local和西南航空公司网站。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