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驱动人生5:开学添新机,不怕驱动难

驱动人生5:开学添新机,不怕驱动难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打开驱动人生5,经过短暂的等待,软件的智能检测很快查出了电脑各硬件设备驱动是使用情况。如有驱动异常,驱动人生5会立刻提示你进行更新。

来源:驱动人生 2012年8月29日

关键字: 驱动 驱动人生 媒体投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开学在即,微博上疯传一条 “大型灾难片《开学》即将在全国各个城市同步上映,无数学生含泪倾情出演”!的调侃微博,不过对于各大高校入学新生来说,大学生活还是充满期待的,为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添置一台新的电脑,也是学习生活娱乐必不可少的。新机入手最怕什么?不少童鞋要举手投票给驱动问题了,不过如果给你的“新装备”装个驱动人生5,神马驱动问题就都是浮云了!

新买来的电脑,驱动都装好了吗?打开驱动人生5,经过短暂的等待,软件的智能检测很快查出了电脑各硬件设备驱动是使用情况。如有驱动异常,驱动人生5会立刻提示你进行更新。根据驱动人生5的提示,点击“一键处理”等待安装完成,即可正常使用该硬件设备了,全过程自动安装驱动,十分的快捷方便。

Step1:打开驱动人生5,经过短暂等待,驱动人生5将为用户检测出电脑里各设备驱动的使用情况,并提示存在的驱动问题。根据驱动人生5的提示以及用户自身的使用情况,对提示的驱动问题点击“一键处理”进行解决。

驱动人生5:开学添新机,不怕驱动难

Step2驱动人生5全程帮你智能安装驱动,一键操作简单方便,驱动无忧。

驱动人生5:开学添新机,不怕驱动难

Step3: 等待驱动人生5完成智能安装,即可正常使用该设备。

驱动人生5:开学添新机,不怕驱动难

很多童鞋喜欢自己折腾鼓捣DIY电脑,电脑城里奸商不少,好不容易淘来的配置,硬件有木有被奸商偷梁换柱呢?来和驱动人生5一起擦亮双眼,明明白白自己的配置吧!找到驱动人生5“硬件”界面,在这里可以很清楚的查看到电脑配置的各项基本信息,帮你擦亮双眼不被奸商蒙蔽。

驱动人生5:开学添新机,不怕驱动难

如果想更详细自己电脑各配置参数,可以找到“硬件信息”管理项。在这里你可以轻松的查看到自己电脑各项设备的性能参数,奸商太狡猾,仔细核对自己的配置单上的每一栏参数才是王道。

驱动人生5:开学添新机,不怕驱动难

驱动问题一键解决,配置信息轻松了解,童鞋们很心动有木有?其实驱动人生5还有很多贴心的小功能,例如对各硬件设备的温度监测,以及对驱动文件保护的驱动保护,针对品牌笔记本特供的品牌官方对应驱动……这么丰富的功能,你还在等什么呢?赶快体验体验,和驱动人生5一起,让驱动不在是问题,电脑运行更加顺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