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2012年IBM软件渠道网络博览会完美落幕

2012年IBM软件渠道网络博览会完美落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8月17日,2012IBM软件渠道网络博览会顺利落下帷幕。

来源:中国软件网 2012年8月21日

关键字: IBM 软件 解决方案 媒体投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8月17日,2012IBM软件渠道网络博览会顺利落下帷幕。

多年来,IBM软件产品、软件技术不断变化,广大合作伙伴与IBM的合作逐渐深入,但以智慧驱动共赢的精神一直未变。随着企业IT系统日益庞大,技术与业务逐渐走向融合,软件的变化势在必行。

8月6日,IBM软件部举办首届IBM软件渠道合作伙伴解决方案网络博览会,对渠道合作伙伴解决方案与公司的实力进行了集中展示;与各方伙伴一同充分、深入探讨了IT“变与不变”的玄机所在。

大会展示了两百个合作伙伴的解决方案、七十个IBM的行业最佳实践、二十场在线研讨、八条产品线、七大软实力、五个技术前沿话题;360度解读公司的软件实力、深度分析IBM软件最新渠道战略;从技术咨询、销售机会、奖励计划、人员培训等方面为合作伙伴提供帮助和支持。大会还为与会者和主办方提供了私密空间和微博等互动平台,让各方声音得到充分表达。

与会嘉宾胡世忠(IBM全球副总裁兼大中华区软件集团总经理)、许伟利(IBM软件集团大中华区渠道和工商企业部总监)、吴立东(IBM软件集团大中华区战略及市场部总监)、王小虎(IBM大中华区软件部区域拓展及合作伙伴技术支持总经理)、武连峰(IDC中国行业研究与咨询服务部助理副总裁)、曹开彬(中国软件网.海比研究总裁)等,就软件行业的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度的交流和激烈的讨论。

大会为期十二天,期间主宾皆欢,结束时还发放了丰厚的奖品。让我们热切期待下次大会的到来。

本次有意向而未及时参与的朋友们可与我们联系。

如有和IBM合作意向、咨询、沟通也可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010-84802535-8006;

联系邮箱:lh@soft6.co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