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壳牌石油2300站点实施JDA云平台企业门店解决方案

壳牌石油2300站点实施JDA云平台企业门店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壳牌石油选择2300座全球市场站点成功在云平台实施了JDA ESO企业门店运营解决方案,作为壳牌加油站前庭系统升级项目的关键组成部分,该解决方案的实施有助于壳牌高效管理其分散于全球各地的门店运营,管理复杂的依赖关系,进行多种解决方案集成和供应商联盟。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11月11日

关键字: JDA 解决方案 壳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壳牌石油选择2300座全球市场站点成功在云平台实施了JDA ESO企业门店运营解决方案 JDA Enterprise Store Operations,作为壳牌加油站前庭系统升级项目的关键组成部分,该解决方案的实施有助于壳牌高效管理其分散于全球各地的门店运营,管理复杂的依赖关系,进行多种解决方案集成和供应商联盟。

壳牌石油2300站点实施JDA云平台企业门店解决方案
壳牌全球站点系统IT项目经理 Paul Pearse指出:“壳牌的目标是成为全球最优秀的燃油零售商,为客户提供创新型解决方案,并提供行业最优客户体验。作为我们全球站点系统基础架构的一部分,部署ESO 解决方案能够帮助我们实现上述目标,满足甚至超越当前和未来壳牌自身和其客户的需求。”

自2010年首次在挪威上线,壳牌已在9个国家的约2300个站点实施该解决方案,包括:丹麦、法国、卢森堡、荷兰、南非、瑞士和英国。预计澳大利亚的站点将于本月陆续上线。

壳牌石油在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87000多名员工,是世界著名的石化能源企业。过去,壳牌采取按市场进行逐站点部署的战略,成本不断增加,且很难找到合适的维护战略。法规要求和不尽相同的解决方案给壳牌带来巨大挑战。

通过采取 JDA 云服务部署 JDA ESO 后,壳牌将数据格式标准化,并集中进行数据管理和报表任务。显著提升了壳牌的库存可视性,主动进行零售站点管理,提升顾客体验。此外,还简化了软件升级过程,并消除了原先本地部署解决方案导致的错误,统一了本地数据格式。

JDA企业门店运营解决方案帮助壳牌从采购点到收货点管理不间断库存的整个生命周期,促进销量,降低运营成本。该解决方案提供了全面的管理功能,包括:预测、订货和补货优化、库存执行、现金管理、单品和价格管理、返利和发票管理、报表分析、燃料运营、食品准备、移动设备、绩效和供应商管理等,协助优化后台管理,并提升顾客忠诚度。

JDA 云服务和 JDA咨询服务两大部门与壳牌及其合作伙伴紧密合作,定义需求模块和配置,满足壳牌业务需求。JDA ESO通过壳牌中间件与众多第三方解决方案进行集成,并为库存销售和零售商付款、燃料管理、补货和定价、以及财务结算数据和供应商电子下单等模块提供数据导出功能。

JDA 软件EMEA大区服务副总裁 Bob Fuhrman表示,“JDA 很高兴看到壳牌成功实现这一重要实施里程牌。JDA ESO 为壳牌提供了在市场上执行公司战略所需的技术,为客户提供高质量服务,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公司总部延伸,同时支持各地区多样化的业务特点。”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