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重庆:加快建设软件服务外包产业园

重庆:加快建设软件服务外包产业园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重庆涪陵工业园区重点建设科技研发产业园、电子商务产业园、软件服务外包产业园、临港物流产业园;白涛化工园区建成西部重要的化工新材料和精细化学品生产基地;清溪再生有色金属产业园区建设高端铝产品生产基地。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11月11日

关键字: 重庆 软件外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据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消息,涪陵区加快建设包含软件服务外包产业园等重要的一批综合产业基地,涪陵工业园区重点建设科技研发产业园、电子商务产业园、服务外包(软件)产业园、临港物流产业园;白涛化工园区建成西部重要的化工新材料和精细化学品生产基地;清溪再生有色金属产业园区建设高端铝产品生产基地。

一是推进园区差异化、特色化发展。涪陵工业园区重点建设科技研发产业园、电子商务产业园、服务外包(软件)产业园、临港物流产业园;白涛化工园区建成西部重要的化工新材料和精细化学品生产基地;清溪再生有色金属产业园区建设高端铝产品生产基地。到2016年三个园区工业总产值达到1900亿元。

二是壮大产业集群。力争到2016年基本形成较为完整的化工、高端型材两大产业链和医药、食品两大产业集群,培育产值500亿元级企业集团1家、100亿元级企业10家。三是推动产业优化升级。建设国家级页岩气开发示范区,打造前沿研发平台、勘探设备制造基地,力争到2016年形成30亿立方米产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