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内江副市长陈朗:三举措保障IT基地建设

内江副市长陈朗:三举措保障IT基地建设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四川省内江市副市长陈朗7月11日在内江接受ZDNet采访时表示,内江市政府将从整合地方资源、保障项目场地和争取项目资金支持等三个方面保障软件人才培训中心、测试中心和云计算资源中心的建设。

作者:蒋湘辉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2年7月12日

关键字: 软件测试 软件外包 云计算 惠普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文/蒋湘辉) 在惠普软件事业部与四川省内江市政府签约合作共建IT软件人才能力基地之际,内江市副市长陈朗7月11日在内江接受ZDNet采访时表示,内江市政府将从整合地方资源、保障项目场地和争取项目资金支持等三个方面保障软件人才培训中心、测试中心和云计算资源中心的建设。

内江副市长:三举措保障云基地

内江市副市长陈朗(蒋湘辉 摄)

在整合地方资源方面,内江市政府将抓好信息产业及服务外包发展规划,积极推行政府引导,企业实施的“民办公助”模式;搭建公共平台,促进惠普软件培训、软件测试及资源管理在内江全面推行。

在保障项目场地方面,内江将全力保障“HP-IT软件人才能力基地”项目在内江城区范围内的选址工作。前期利用内江师范学院建好的校舍、机房等项目作为基地项目过渡使用,后期将在新城建设范围内选址建设惠普软件大厦。

在争取项目资金支持方面,该项目将作为内江市引进的高新技术项目,内江政府将组织相关部门加强与国家和四川省相关部门的沟通与联系,为企业争取项目扶持资金,并全部用于该项目在内江的发展。

据悉,内江地处成渝经济版块中心区域,2011年实现GDP 854.68亿元。按照《内江市城市信息化发展现状和规划》,十二五期间,内江将加快IT能力基地建设,与全球IT领域的优秀企业合作,建设软件人才培养服务中心,建立多级软件人才培养课程体系、培训教师体系、软件服务流程体系和软件效果评估体系,为内江软件和外包产业园、四川省和全国培养软件人才。同时建设软件测试中心和云计算资源中心,为国内外大型软件系统客户提供软件测试外包服务,以及为园区入驻企业和云、贵、川、渝的相关企业提供云计算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