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IBM IMPACT 2012:IBM软件集团大中华区WebSphere BPM总经理 Yvonne Loh 女士

IBM IMPACT 2012:IBM软件集团大中华区WebSphere BPM总经理 Yvonne Loh 女士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Yvonne Loh女士就职于IBM软件集团,负责WebSphere BPM业务,她和她的团队帮助IBM客户实现流程整合和改善从而带来业务价值。Yvonne Loh女士于2009年加入WebSphere BPM部门,并对这项核心业务在亚太地区的增长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7月12日

关键字: WEBSPHERE BPM IBM Yvonne Loh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Yvonne Loh女士就职于IBM软件集团,负责WebSphere BPM业务,她和她的团队帮助IBM客户实现流程整合和改善从而带来业务价值。Yvonne Loh女士于2009年加入WebSphere BPM部门,并对这项核心业务在亚太地区的增长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她目前负责在大中华区并领导WebSphere BPM团队,同时不断推动业务流程管理业务达到更高的高度。
她曾在中国和印度的大型银行、零售、制造等不同行业的公司工作。
Yvonne Loh女士经常与客户阐述BPM是如何帮助企业节省成本、提高效率和生产力的。IBM正关注这个世界的新阶段,并对业务流程管理投入大量的研发力量,致力于通过业务流程管理实现业务变革,从而建立智慧地球。
Yvonne Loh女士拥有15年的软件销售经验,包括在ERP和中间件解决方案领域10多年的专业经验。她曾在新加坡的金融服务行业领导过4年IBM中间件的销售工作。之后,她参与管理WebSphere全球中间件市场部门的业务伙伴部门,包括在东盟地区建立WebSphere的合作伙伴社区,同时她还负责培训合作伙伴使他们专注于并且精通于WebSphere中间件。
Yvonne Loh女士毕业于澳大利亚科廷科技大学,并获得商业学士学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