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IBM WebSphere发布最新软件 全面拓展BPM

IBM WebSphere发布最新软件 全面拓展BPM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0月20日,IBM WebSphere在京召开新产品媒体发布会,发布了针对云计算、SOA、BPM(业务流程管理)等重点领域的全新产品和技术升级,介绍了在这些领域的市场和应用趋势,并强调了IBM WebSphere持续投入和不断创新的决心。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1年10月21日

关键字: WEBSPHERE IBM SOA IBM WebSphere BP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 10月20日,IBM WebSphere在京召开新产品媒体发布会,发布了针对云计算、SOA、BPM(业务流程管理)等重点领域的全新产品和技术升级,介绍了在这些领域的市场和应用趋势,并强调了IBM WebSphere持续投入和不断创新的决心。

IBM WebSphere业务敏捷性助力企业将部署挑战变为机遇

IBM软件集团WebSphere开发与产品组合管理副总裁 Beth T. Smith女士

IBM软件集团WebSphere开发与产品组合管理副总裁 Beth T. Smith女士多次强调:“IBM能够帮助客户基于他们现有的业务技术资源来推动企业创新、转型和成长,从而获得最大的价值体现。WebSphere帮助企业全面组建并推进生命周期里每一个阶段的流程管理,无论是第三季度财报的数据还是WebSphere的业务量,都雄踞业务敏捷性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的地位。”

Websphere领跑软件产品线

IBM WebSphere业务敏捷性助力企业将部署挑战变为机遇

Websphere领跑软件产品线

面向 SOA 环境的 WebSphere 软件支持动态、互联的业务流程,为各大企业交付了高效的应用基础架构。坚持不懈地帮助客户实现创新、转型及成长,使其一直保持较高的中间件市场占有率。据2011 IBM第三季度财报,IBM软件部门2011年3季度收入58亿美元,增长13%,毛利率88.1%,其中IBM五大品牌中间件Websphere、IM、Tivoli、Lotus和Rational总收入收入超过36亿美元,平均增长了17%,最抢眼的Websphere增长了52%,在IBM所有产品线中领跑。

业务敏捷性将企业部署挑战转变成机遇

IBM WebSphere业务敏捷性助力企业将部署挑战变为机遇

业务部署的挑战

大部分CEO意识到他们的业务变化正在不断加速:CEO需要高效且快速地进行转型,预计市场需求的变化,并对此快速做出反映以满足复杂的市场需求。

业务敏捷性要求企业能够适应外界和内部的变化,并迅速做出调整变化。出色的IT架构,需要能够支持系统能力的建立和提升信息整合、决策支持以及流程重组。WebSphere致力于通过完美的技术整合和领先的应用帮助优化企业的IT架构,为其提供整合、可扩展的系统以实现卓越性能,从而帮助企业增强敏捷力,建立高效的业务流程管理,并以云计算模式,高效实现服务交付转型,创造全新的业务模式。

业务敏捷性杠杆

IBM WebSphere业务敏捷性助力企业将部署挑战变为机遇WODM帮助用户做出更好的运营决策

Beth T.Smith指出,敏捷性杠杆指的是一系列能力的整合,通过这一系列能力,使客户就能够轻松地通过IT部署进行变化,以应对他们在业务环境中需要进行快速变化的需求。

业务决策杠杆:业务决策杠杆在基于业务规则及事件响应的基础之上,帮助用户做出更好的运营决策。为企业实现加速敏捷,应对市场需求,简单的可视化、业务决策管理的自动化以及确保业务系统所传递作用的正确性是其最明显的优势。

流程优化杠杆:流程优化杠杆是基于SOA基础上实现业务流程的管理,这一能力的基础是对于变化的流程进行治理。每个客户都有自己的部署,都有自己的创建要求,IBM提供了相应的云环境去帮助开发者更好的开发出适合自身的应用。

技术杠杆:在技术方面,客户面临着肯多挑战。IBM将Exclude Option、 Rational等软件集成到Websphere Application Server中中,提供给客户大量工具集,帮助他们实现快速有效的开发,而不再是传统孤岛式应用。在私有云环境中,开发者可以通过IBM Workload Deployer v3.1来定义配置方式及应用负载,可以高速便捷的部署以及维护。

IBM最新推出的WebSphere Operational Decision Management V7.5,在基于业务规则及事件响应的基础之上,帮助用户做出更好的运营决策。为企业实现加速敏捷,应对市场需求,简单的可视化、业务决策管理的自动化以及确保业务系统所传递作用的正确性都成为WODM最明显的优势。

BPM三大优势及主要产品

在过去的十年中,WebSphere BPM通过不断革新的技术和产品,帮助越来越多企业实现最有效的、最成熟的业务敏捷性,更多的企业可以通过采用新的商业模式吸引更多的新客户,并推动经济增长。

IBM WebSphere业务敏捷性助力企业将部署挑战变为机遇

IBM软件集团大中华区WebSphere总经理徐刚先生

IBM软件集团大中华区WebSphere总经理徐刚先生指出了IBM BPM的三大优势,即产品完整性,SOA方面的多年积累以及强悍的本地服务能力。产品的完整性。例如,当IBM看到最新的市场趋势时,将Lombardi产品和WebSphere Process Service产品整合为BPM7.5,以一个完整的产品进行支撑,使客户端的人(与)人(之间的)流程、人机器流程,甚至机(器和)机(器之间)的流程,都可以很快整合在一起。第二是IBM在SOA方面的多年积累,IBM即懂BPM,也懂SOA,而同时懂这两个部分的厂商相对就少一些。第三,IBM有很强大的服务能力。

BPM 能够流水化和自动化业务流程,提供了公司要在当今这个复杂、快节奏的环境中保持竞争优势所需要的灵活性。IBM BPM 支持一系列的连续流程改进和治理方法,同时能够实现从 STP(straight-through processing) 到整合专家技术解决方案的自动化。IBM WebSphere在SOA和BPM领域的创新一直是不遗余力的,发展速度也令人叹为观止,近期推出众多应用增强版和新软件产品,包括:

IBM WebSphere Message Broker (WMB) v8:为企业服务总线(ESB)提供了跨越异构IT环境中的连接和转化。

IBM WebSphere MQ v7.1:帮助企业有效地利用现有的软硬件资产,在现有的资源中进行简单、迅速、可靠和安全的整合方案,在面对挑战和增长需求有较强的可扩展性。

IBM WebSphere DataPower Service Gateway XG45:企业级Web服务的动态路由器,最有效地协助IT团队能够快速,灵活的提供应用集成,建立SOA服务间安全稳固的信息连结。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