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新闻周刊》评全美最环保企业 IBM列榜首

《新闻周刊》评全美最环保企业 IBM列榜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BM在产品的性能以及解决方案的水平上一直独步江湖,其市值也于前段时间终于超过微软,成为全球科技类企业排名第二。今日,IBM再次取得一个阶段性的胜利,只不过这一胜利也许对地球来说更友善。

来源:新浪科技 2011年10月18日

关键字: IBM 惠普 戴尔 英伟达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IBM在产品的性能以及解决方案的水平上一直独步江湖,其市值也于前段时间终于超过微软,成为全球科技类企业排名第二。今日,IBM再次取得一个阶段性的胜利,只不过这一胜利也许对地球来说更友善。

《新闻周刊》评选出第三届最环保公司排行榜,IBM获得全美最环保公司称号,而慕尼黑再保险公司获得全球最环保公司称号。本次评选由《新闻周刊》和环境保护组织Sustainalytics、Trucost共同制定评选标准,评分标准由环境影响分、环境管理分和环境公布分组成。

在评选的全美十大最环保公司中,IBM排名第一位,惠普、电信运营商Sprint Nextel、医疗产品提供商Baxter、戴尔分列二至五位。

全美最环保公司前十位还包括强生、埃森哲(Accenture)、欧迪办公(Office Depot)、CA Technologies和英伟达。

今年评选出的全球最环保公司上榜企业数量由100家提高至500家,排名靠前的多为科技类企业。其中慕尼黑再保险公司(Munich Re)位居全球最环保公司第一位。IBM、澳大利亚国家银行(National Australia Bank)、巴西布拉德斯科银行(Banco Bradesco)、澳新银行集团(ANZ Banking Group)分列二至五位。

全球最环保公司的前十位还包括BT Group、塔塔顾问、Infosys、飞利浦、瑞士电信。

对于IBM来说,这一排名虽然对于其硬件、软件以及解决方案等产品来说没有实际意义,但是其还是可以帮助IBM树立一个良好的商业形象。而IBM目前的竞争对手苹果在这方面最近正在走下坡路。对于IBM来说,竞争的砝码又增加了一点点。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