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蓝灯软件助力冠嘉服饰提升人力资源管理水平

蓝灯软件助力冠嘉服饰提升人力资源管理水平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上海蓝灯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成功签约上海冠嘉服饰有限公司,为其搭建人力资源管理信息化共享平台,实现人力资源精细化管理目标。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1年10月18日

关键字: 蓝灯软件 HR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上海蓝灯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成功签约上海冠嘉服饰有限公司,为其搭建人力资源管理信息化共享平台,实现人力资源精细化管理目标。

上海冠嘉服饰有限公司是著名的台资在华服装企业,集生产、贸易、销售为一体。目前旗下品牌包括:“Tony ware、Tony jean、Camel active、Emely sweetie、Emely、VOV…”行销网络遍布国内。

此次系统选型过程中,上海冠嘉服饰有限公司对世面上比较知名的软件厂商都进行了慎重的考察对比。由于冠嘉的台资企业背景,因此企业对系统的选择是比较偏向于台湾软件公司的。

但是,当该企业了解了上海蓝灯软件公司的Landa V8 HRM产品后就改变了看法,因为蓝灯产品的平台化及可变通、扩展性是同类软件所无法比拟的。并且鉴于上海蓝灯软件有限公司的产品已成功服务于国内外众多知名企业,为各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的提升提供了有力保障,以及上海蓝灯软件有限公司完善的服务体系,上海冠嘉服饰有限公司最终决定选择了Landa V8 HRM软件,共同完成人力资源管理信息化建设。

此次签约将成为双方合作的开始,相信通过共同努力,上海冠嘉服饰有限公司与蓝灯软件科技未来一定会有更深层次、更广泛的合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