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苹果在斯坦福大学召开乔布斯追悼会

苹果在斯坦福大学召开乔布斯追悼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苹果于美国太平洋时间10月16日傍晚(北京时间10月17日上午)在加州斯坦福大学的纪念教堂召开前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的追悼会。此次活动仅邀请乔布斯生前部分友人和硅谷企业家参加,不对媒体开放。

来源:新浪科技 2011年10月17日

关键字: 苹果 乔布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乔布斯追悼会将在斯坦福大学教堂举行
苹果在斯坦福大学教堂召开乔布斯追悼会
斯坦福大学教堂内景
斯坦福大学教堂内景
出席追悼会人士正在签到
出席追悼会人士正在签到
斯坦福大学教堂内准备就绪
斯坦福大学教堂内准备就绪
苹果员工入场
苹果员工入场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苹果于美国太平洋时间10月16日傍晚(北京时间10月17日上午)在加州斯坦福大学的纪念教堂召开前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的追悼会。此次活动仅邀请乔布斯生前部分友人和硅谷企业家参加,不对媒体开放。

新浪微博网友杨海峰参加了此次追悼会,并发回了现场图片。据他透露,在追悼会现场遇到了中国移动副总沙跃家带领的庞大代表团。

杨海峰在微博上表示,出席追悼会的嘉宾包括谷歌CEO拉里·佩奇(Larry Page),传媒巨头鲁珀特·默多克(Rupert Murdoch)、美国前副总统戈尔、苹果董事会成员以及诸多硅谷精英,共约150人。

另据国外媒体报道,大部分受邀参加追悼会的人士都身穿黑色服装,斯坦福大学的正门附近戒备森严。

周日晚间进行的这场追悼会极其保密,只涉及与乔布斯、苹果有关的人士。当过路人对此次仪式进行询问时,他们只被简单的告知,这是一个私人活动, 6至8小时就会结束。科技界和媒体界的高管预计将参加此次追悼会。

微弱的白光照亮了教堂前的行人通道,天色明亮而又冷凉,参加追悼会的宾客在毗邻教堂前的空地上食用了一些饭前点心。

一位可能负责接待宾客、维持人群秩序的安全人员称,他被告知需要手持一台iPad,但他不知道iPad上会展示何种内容。

追悼会举办地上方盘旋着一架直升机,苹果发言人称该直升机由当地媒体派出。

此外,苹果员工将在当地时间19日(北京时间20日)在加利福尼亚州库珀蒂诺的公司总部举行乔布斯悼念活动。

苹果联合创始人乔布斯本月5日去世,终年56岁,葬礼仅限私人范围。此前,加州州长宣布10月16日为“史蒂夫·乔布斯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