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分析称iPhone 5是乔布斯参与的最后重大项目

分析称iPhone 5是乔布斯参与的最后重大项目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乔布斯在苹果参与的最后一个重大项目并非iPhone 4S,而是苹果的下一代iPhone,也就是被称为iPhone 5的产品。

来源:TechWeb 2011年10月17日

关键字: iPhone 5 乔布斯 iPhone 4S Siri iO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乔布斯在苹果参与的最后一个重大项目并非iPhone 4S,而是苹果的下一代iPhone,也就是被称为iPhone 5的产品。

Rodman & Renshaw分析师Ashok Kumar在本周一份报告中写到,下一代iPhone“是史蒂夫-乔布斯从概念到设计都密切参与的最后一个项目。正因为这一原因,该产品有望创造iPhone销量的新高”。他预计,由于乔布斯的参与,iPhone 5将成为一款“另类经典”产品。

在这份报告中,Ashok Kumar称,新一代iPhone机身会更薄,屏幕更大。这款手机还将支持LTE 4G网络。Ashok Kumar在报告中指出,iPhone 5可能会在2012年夏季苹果开发者大会期间推出。

另一位消息人士透露,iPhone 5“完全重新设计,这是史蒂夫-乔布斯投入所有时间和精力参与的一个大项目。由于时间有限,乔布斯没有参与iPhone 4S项目”。

这一说法听起来较为靠谱,从外观上看,iPhone 4S与iPhone 4大致相同,没有重大变化。尽管iPhone 4S内部设计有所改变,但这些技术已经应用于iPad 2:相同的双核处理器,相同的存储量,相同的加速计等。

所以,iPhone 5真有可能如同消息人士所说的是“完全重新设计”,不仅是外观还包括内部。除了显示屏大小的变化外,iPhone 5或许还有其它重要变化。比如采用iOS 6,或Siri 2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