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苹果iPhone新品发布会内容预测

苹果iPhone新品发布会内容预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正式对外发出秋季新品发布会邀请函,证实将于下周二(10月4日)举行新手机发布会。

来源:华军资讯 2011年9月29日

关键字: 苹果 iPhone iPhone 5 ios 5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正式对外发出秋季新品发布会邀请函,证实将于下周二(10月4日)举行新手机发布会。

iPhone 5?iPhone 4S?

尽管邀请函发下、新品发布时间也已公开,苹果到底不负保密高手的称号,仍未直接说明将要推出的新手机是iPhone 5还是iPhone 4S。无论如何,至少有一款新手机将会出现在众人面前。但究竟是哪一个,相信只有发布会当天才能得到证实了。

iPhone 5

iPhone 5设计的新颖之处就在于审美和配置的双重变化变化。配置A5处理器和1GB内存、改善图形处理、8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一个更好的传感器;双模式网络天线、同时支持CDMA和GSM网络; NFC近场通信技术技术是另一种我们期望能在iPhone 5上看到的功能。

当然,苹果也会在外形设计上继续它的一贯优势,毕竟很多用户是冲着苹果手机漂亮的外形去的。我们可能会看到一款更轻薄的手机,才不愧“全球最薄智能手机”的美名。

iOS 5

iOS 5是苹果最新手机软件平台,苹果曾声称今秋推出的iPod touch、iPhone和iPad都将搭载这个软件,iPhone 5必定不会错过它,相信在10月4号的发布会上我们也会看到这款强大的最新操作系统有哪些新功能。

“个人助理”

在苹果发布会邀请函上,有一个带有1的电话图标,根据专家分析,这图标意味着下一代iPhone最大的卖点“个人助理”。

Assistant(个人助理)是一套语音识别系统,你将可以完全使用语音来控制iPhone,这包括执行各种之前无法想象的命令。并且这种技术的识别率非常惊人,彻底摆脱了语音技术鸡肋的现状。据说这是苹果收购的Siri公司的成果。

关于这项技术我们知之甚少,但是邀请函中的Talk与电话标志完全有理由解读为语音操作系统。这将是乔布斯离开CEO岗位的首场发布会,苹果一定会拿出震惊世人的产品和技术诠释自己的价值。

iPhone 4降价50%

之前外界普遍猜测苹果将会同时推出一款低价版的iPhone 4S,现在苹果证实只会推出一款iPhone,有分析师预测iPhone 5上市之后,苹果将会对iPhone 4大幅降价,捆绑合约价格将从199美元降到99美元。

AT&T和Verizon无线是苹果iPhone两家经销商,分析师姆斯特预测来自Verizon用户的iPhone 5需求更强劲。最近Piper Jaffray针对200多名Verizon用户的调查发现,74%的用户再等待iPhone 5问世,而在AT&T这一比例仅为54%。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