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谷歌iOS 6版地图应用被披露 称苹果已知地图难做

谷歌iOS 6版地图应用被披露 称苹果已知地图难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旧金山开发者本·吉尔德(Ben Guild)发布了一张号称是iOS 6谷歌地图应用α版的截图。

来源:比特网 2012年10月15日

关键字: iPhone 5 谷歌地图 iOS 6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开发者披露iOS 6版谷歌地图应用截图

开发者披露iOS 6版谷歌地图应用截图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旧金山开发者本·吉尔德(Ben Guild)发布了一张号称是iOS 6谷歌地图应用α版的截图。

从吉尔德披露的信息来看,这款谷歌地图应用采用矢量图设计,可以用两根手指旋转到任意角度,速度很快,而且支持iPhone 5的4英寸屏幕。

熟悉的“行程”功能

熟悉的“行程”功能

更细致的截图

更细致的截图

吉尔德称,该应用还整合了谷歌地图,因此将与备受批评的苹果地图应用展开竞争。

当苹果在iOS 6中用自家地图应用取代谷歌地图后,业内人士普遍怀疑,谷歌将为iOS 6单独开发一款独立应用。但现在的问题在于,该应用需要多长时间才能进驻苹果App Store,以及苹果在此之前能够对自家地图应用进行多少改进。

Android与iOS之争已是大势所趋。上周,谷歌总裁施密特表示:“苹果这回该知道地图很难做了。他们该保留我们的地图。我们的显然更好。”

在被问及自己如何看待与苹果关系的时候,他带着总结性的口吻回答道,苹果和谷歌的竞争,在科技行业中具有决定性意义。他个人很看好这种竞争关系,因为最终受惠的是消费者他们可以得到最好的产品。而现在如火如荼的专利战,最终会扼杀创新,给整个产业带来危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