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iOS/Android版Office 2013或将于明年4月发布

iOS/Android版Office 2013或将于明年4月发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外媒获悉,微软确实正在开发iOS版Office和Android版Office,只是发布日期并不是明年3月,而是4月份。但是,iOS版Office和Android版Office并不单独销售,仅提供给Office 365订阅用户。

来源:驱动之家 2012年10月13日

关键字: Android Office 365 iOS Office 2013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本周早些时候,微软捷克曾表示iOS版和Android版Office将于2013年3月发布,但是微软随后又辟谣,称这一说法不准确,但没有透露更多内容。

iOS/Android版Office 2013或将于明年4月发布

现在又有新进展,外媒获悉,微软确实正在开发iOS版Office和Android版Office,只是发布日期并不是明年3月,而是4月份。但是,iOS版Office和Android版Office并不单独销售,仅提供给Office 365订阅用户。这无疑是个坏消息。

好消息也有,Office 365订阅用户不仅有权在五台Windows/Mac计算机上安装Office,还能够在五部移动设备上安装Office,也就是说,订阅一份Office 365可以在10台机器上安装。

昨日,微软宣布Office 2013完成RTM版,其公开发售定在2013年第一季度。11月中旬,拥有软件保障的批量授权客户就可以下载Office 2013、SharePoint 2013、Lynch 2013、Exchange 2013。IT专业人员和开发者11月中旬也可以通过TechNet或NSDN订阅服务下载Office 2013。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