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微软将于明年3月发布iOS和安卓版Office2013

微软将于明年3月发布iOS和安卓版Office2013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0月11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产品经济彼得·博贝克(Petr Bobek)今天在捷克召开新闻发布会时表示,该公司将在明年3月推出面向iOS和Android平台的Office 2013办公套件。

来源:搜狐IT 2012年10月11日

关键字: iOS Office 2013 Windows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10月11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产品经济彼得·博贝克(Petr Bobek)今天在捷克召开新闻发布会时表示,该公司将在明年3月推出面向iOS和Android平台的Office 2013办公套件。

博贝克说:“除了将推出基于Windows平台的Office 2013套件之外,我们还将推出兼容Windows Phone、Windows RT、Mac OS、Android、iOS及Symbian系统的移动版Office 2013套件。此外,我们还会对网页版的Office Web Apps进行更新。”

微软捷克团队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公司将在今年12月发布面向企业用户的Office 2013套件,而面向消费者市场的Office 2013套件需要等到明年2月份才能上市。此外,Office 365及其他移动版本的Office 应用最快将在2013年3月上市。

微软美国总部发言人表示,该公司并没有确定Office 2013套件上市的具体时间。微软称:“我们只是表示,最新发布的移动版Office 2013套件将提供跨平台支持,能够在Windows Phone、Android、iOS及Symbian等平台完美运行。”(Joke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