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甲骨文和神州数码战略合作

甲骨文和神州数码战略合作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0月10日,甲骨文公司与神州数码在北京举办战略签约仪式,双方将在“产品与技术层面、客户与区域层面、核心客户与行业解决方案层面,以及服务策略层面”深入开展合作与交流,建立更加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实现“智慧城市、云计算、集成化系统及核心行业应用解决方案”的战略融合。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10月10日

关键字: 甲骨文 神州数码 战略合作 云计算 智慧城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10月10日,甲骨文公司与神州数码在北京举办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在“产品与技术层面、客户与区域层面、核心客户与行业解决方案层面,以及服务策略层面”深入开展合作与交流,建立更加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实现“智慧城市、云计算、集成化系统及核心行业应用解决方案”的战略融合,加速双方业务增长。

甲骨文和神州数码战略合作四大业务

图注:甲骨文高级副总裁及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潘少海(前右),神州数码总裁闫国荣(前左),甲骨文公司副总裁及大中华区渠道及联盟业务总经理薛友坤,神州数码副总裁及旗下系统技术集团总裁叶海强等双方高管出席了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甲骨文与神州数码战略合作的主要内容包括:

在产品与技术层面:甲骨文将在未来的技术发展方向上与神州数码进行充分交流,使神州数码在三年内成为甲骨文中国市场上具有前瞻性和独特性技术能力的战略合作伙伴,并通过在产品和技术方面的合作,为双方带来全新的商机,包括新产品销售收入、新技术服务商机等。

客户和区域层面:双方整合各自优势资源,制定国内计划城市的合作规划,从研发、咨询、售前、销售,到项目实施都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共同推动中国智慧城市的发展,进一步扩大神州数码在“智慧城市”解决方案领域的领先优势。针对重点行业的核心客户,双方也将共同挖掘客户需求,共同确定合作的行业市场,并实现双方在同一行业的持续积累。

在服务策略层面:作为Oracle客户服务的一个有效的补充,神州数码与甲骨文在中国市场实现服务本地化合作,而甲骨文将帮助神州数码进一步加强传统服务、新技术服务、增值服务的服务能力,以实现对用户的全面覆盖。

甲骨文高级副总裁及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潘少海表示,“受益于中国 ‘十二五规划’的各项鼓励政策,中国将加快城市与行业的信息化进程,中国IT市场的发展势头将越来越好。我们期望通过与神州数码的战略合作,进一步促进中国城市加快采用创新技术,提高信息共享,让更多的政府部门、团体和个人从甲骨文与神州数码的融合战略中获益。”

神州数码总裁闫国荣表示:“神州数码致力于成为中国智慧城市的专家,此次神州数码与甲骨文的战略合作,必将为双方在未来的长远发展奠定坚实基础。我们希望通过双方各自的优势和更加紧密深入的合作,为中国市场提供更多功能丰富的创新解决方案和世界一流的IT服务,并为我们的合作伙伴创造更多的商业价值。”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