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2009软件百强发布 华为中兴神州数码位列三甲

2009软件百强发布 华为中兴神州数码位列三甲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09年中国软件业务收入前百家企业名单公布,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以软件年收入555.6亿元,连续八年名列"前百家企业"榜首,中兴通讯以248亿元排名第二,神州数码则以110亿元排名第三。

来源:工信部软件司 2011年7月19日

关键字: 软件百强 工信部 华为 中兴 神州数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2009年中国软件业务收入前百家企业名单公布,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以软件年收入555.6亿元,连续八年名列"前百家企业"榜首,中兴通讯以248亿元排名第二,神州数码则以110亿元排名第三。排名前10家企业的收入比上届增长27.9%,占全部百家企业收入的61.9%,比上一届提高了2.8个百分点。

本届百家企业共实现软件业务收入2039.5亿元,比上届增加362.6亿元,增长84.4%,占我国软件业总收入的26.3%。软件业务收入超过10亿元的有32企业,比上届增加了4家,超过60亿元的企业有6家,比上届增加两家。

工信部和国家统计局还同时发布了"自主品牌软件前十名企业",排在第一位的是,浪潮集团有限公,以年实现20.5亿元的软件产品收入,由上届第三位跃居为本届的榜首。

本届百家企业进一步显示,我国软件产业正不断朝规模化、优质化和服务化发展,产品结构、研发水平都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市场正不断向大企业集中、产品不断向服务型转化、技术不断向国际前沿推进。

以下为百强名单:

2009软件百强名单发布 华为位居榜首2009软件百强名单发布 华为位居榜首2009软件百强名单发布 华为位居榜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