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2002-2005中国软件百强名单

2002-2005中国软件百强名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工信部自2002年起每年进行软件业务收入前百家企业的发布活动,2002-2005年,全国软件百强企业实力不断增强,软件业务总收入持续增长,百家企业的总收入分别为465.7亿元、621.3亿元、744.4亿元和903.7亿元,平均增长率为24.7%。综合历届百强名单,能够更好的观察分析我国软件产业的发展。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1年7月29日

关键字: 软件百强 华为 中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5页)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工信部自2002年起每年进行软件业务收入前百家企业的发布活动,一直在社会和行业内受到广泛关注和重视,每一届的名单发布都有助于宣传软件产业的发展成就,已经成为促进产业交流合作和加强行业管理的重要平台。中国软件产业的快速增长已成为拉动我国经济增长的关键点之一,是推动经济增长和创造经济机会的催化剂。因此国家不断重视中国软件产业的发展,积极提出促进软件产业发展的优惠政策和措施,由此引发了软件和集成电路两大产业的良好发展。

2002-2005年,全国软件百强企业实力不断增强,软件业务总收入持续增长,百家企业的总收入分别为465.7亿元、621.3亿元、744.4亿元和903.7亿元,平均增长率为24.7%。全国软件百强名单既反映了中国软件产业发展情况,也从一定程度上反映出了软件产业飞速发展凸显出的问题。综合历届百强名单,能够为软件产业的观察分析提供更大的帮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