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惠普发布ALM套件组件 助力创建企业云端应用

惠普发布ALM套件组件 助力创建企业云端应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惠普近日宣布推出全新软件解决方案,致力于增进应用交付团队之间的协作,支持组织加快业务创新速度并降低运营成本。全新惠普软件解决方案是惠普应用生命周期管理(ALM)套件的关键组件。该套件可通过单一平台加快应用交付速度,同时增强不同应用交付团队之间的协作。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1年7月28日

关键字: 云计算 ALM 惠普软件 惠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7月28日消息 惠普近日宣布推出全新软件解决方案,致力于增进应用交付团队之间的协作,支持组织加快业务创新速度并降低运营成本。

云计算以及日益复杂的业务流程已经改变了组织运营和交付应用的方式。曾经自成一体的应用现在开始基于联网服务进行设计,并且在很短的周期内开发完成。这些复合应用给组织带来了严峻挑战。他们一方面需要设法快速交付应用,同时还需要在异构开发环境中管理质量、性能和安全风险。

IDC 预计到 2012 年,85% 的网络新应用将会专门设计以供在云中访问。(1)为了顺应这一变革,IT 组织需要一个统一的平台来管理交付云与复合应用,并使其能够自动化。

全新惠普软件解决方案是惠普应用生命周期管理(ALM)套件的关键组件。该套件可通过单一平台加快应用交付速度,同时增强不同应用交付团队之间的协作。惠普解决方案为商业分析师、开发人员和测试人员提供了在生命周期方面更好的可见性以及更高的自动化水平,以精简交付流程。

惠普全新 ALM 软件解决方案包括:

— HP Service Virtualization 1.0 集成了一系列应用生命周期管理解决方案,可有效降低复杂性和业务风险。通过即时访问一个模拟环境,组织将能够增强复合应用的性能测试工作。同时这一模拟环境还能消除对构建冗余测试环境、访问生产系统或重新创建一个代理来模拟服务行为方面的需要。

— HP Application Lifecycle Intelligence(ALI)是一款智能的企业技术解决方案,能够将不同的数据转化为可执行的信息。HP ALI 与 HP ALM 11 相结合,能够支持实时查看对源代码的变更,同时允许开发人员使用他们选定的工具开展工作。这将使组织在应用发布之前,就可以衡量变更在要求、测试和缺陷方面造成的影响,从而在应用质量方面获得全面的分析。

— HP Agile Accelerator 5.0 以一款全新的计划安排工具为特色,用于查看开发过程中的交付物,并在应用生命周期中提供实时可见性,从而能够快速响应不断变化的业务要求。

Raiffeisen Software Solution 公司高级开发人员 Michael Sonnleitner 表示:“在我们的应用交付流程中,不同团队使用的工具各不相同,这使得我们很难快速做出重大决策。通过使用全新惠普 ALM 解决方案,无论是在云端还是在本地,我们的开发和质保团队现在均能够有效协作来快速、高效地交付关键业务应用。”

惠普软件事业部应用副总裁兼总经理 Jonathan Rende 指出:“当今业务流程的发展推动应用复杂性不断提升。企业需要保持敏捷,并满足不断变化的业务需求,以不断开拓创新。全新惠普 ALM 解决方案可帮助组织加快响应变化的速度,缩短应用创收时间。”

全新的惠普 ALM 解决方案可帮助企业和政府实现“瞬捷”企业的目标。在一个连接无处不在的世界中,“瞬捷”企业将技术融入到所有组件中,致力于即时地满足客户、员工、合作伙伴与普通市民的任何需求。

部署惠普 ALM 解决方案的客户可以充分利用惠普金融服务公司提供的灵活融资方案。该公司是惠普下属的租赁和生命周期资产管理服务子公司,其可根据企业对条款、组织结构和资源的需求提供针对性的融资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