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微软发布RTM版Windows Phone“芒果”手机OS

微软发布RTM版Windows Phone“芒果”手机OS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Windows Phone部门副总裁特里·迈尔森(Terry Myerson)周二通过官方博客宣布,微软已经正式发布了新版Windows Phone操作系统“芒果”(Mango)的RTM(交付给制造商)版。

来源:新浪科技 2011年7月28日

关键字: 微软 Windows Phone Mango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微软Windows Phone部门副总裁特里·迈尔森(Terry Myerson)周二通过官方博客宣布,微软已经正式发布了新版Windows Phone操作系统“芒果”(Mango)的RTM(交付给制造商)版。  

迈尔森称,RTM版标志着微软已经将代码交给手机厂商和移动运营商,从而针对特定的手机和网络配置对系统进行优化。而Windows Phone团队目前的职责则转向升级流程。针对现有Windows Phone手机的芒果升级包将于今年秋天推出,而新款Windows Phone手机将预装芒果系统。

微软今年5月对外展示了芒果系统,其中包含了数百项新功能,不仅提供了更为智能和简便的通讯方式以及应用,还创造了最佳的网络体验。

芒果系统的电子邮件“会话视图”功能可以在用户与他人的长期电子邮件交流中提升效率。而Threads功能则可以将短信、即时通讯和Facebook都整合到一个对话中。

芒果系统还可以更好地支持多任务功能,而预装的IE9浏览器则可以支持HTML5网站。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