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微软揭示芒果软件更新计划

微软揭示芒果软件更新计划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已经发布了其移动电话软件的重大更新。该更新,代号“芒果”,带来了500多个新功能,包括免提短信,电子邮件收件箱以及向更多的国家开放其应用市场。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1年5月27日

关键字: 微软 Mango Windows Phone 功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 5月27日 编译(文/谭健)微软已经发布了其移动电话软件的重大更新。该更新,代号“芒果”,带来了500多个新功能,包括免提短信,电子邮件收件箱以及向更多的国家开放其应用市场。

微软的移动业务的总裁Andy Lees指出,"我们的任务是使智能手机更聪明,更易用。"

芒果旨在整合更多的社交网络功能,如集成Twitter和LinkedIn feeds,以及自动注册Facebook。

"人们之间的交流已不仅仅是手机到手机,还包括手机到电脑,甚至是手机到电视,"Lees说,"问题是,今天的智能手机只包括最基本的通信功能,需要为不同的通信提供不同的应用程序。"

Windows phone mango的通话方式被描述为“以人为本”,设置因人而异,不强调固定的应用程序。 它包含各种与人分享信息的方法,允许用户切在文本消息、Facebook chat和Windows即时消息中随意切换。

芒果也将加入面部识别软件,使用户能够更容易地标记照片。

多任务操作允许用户在后台运行应用程序。

作为更新的一部分,今年秋天,用户会得到Internet Explorer 9,现有的客户将得到免费升级。

在与苹果和谷歌争夺市场份额的竞争中,微软一直在努力提升自己。在2011年第一季度,微软的市场份额下降到3.6%,而Android和苹果份额分别为32%和27.4%。最近微软与诺基亚的交易,以及得到来自宏基、富士通、东芝、中兴等关于发布秋季新芒果手机的消息,则被分析师看作是微软提升其移动市场份额的契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