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微软预计2012年Windows智能机价格将下降50%

微软预计2012年Windows智能机价格将下降50%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Windows Phone部门总裁安迪·李斯(Andy Lees)周二在洛杉矶举行的微软全球合作伙伴会议上对1.5万与会者称,随着大量的手机进入市场,微软及其合作伙伴能够把运行微软移动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价格削减一半。

来源:凤凰网科技 2011年7月13日

关键字: 微软 Windows Phone 智能手机 平板电脑 苹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微软Windows Phone部门总裁安迪·李斯(Andy Lees)周二在洛杉矶举行的微软全球合作伙伴会议上对1.5万与会者称,随着大量的手机进入市场,微软及其合作伙伴能够把运行微软移动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价格削减一半。

李斯称,你们将看到智能手机价格大幅度下降。在运营商为长期服务合同提供折扣之前,目前的智能手机价格在200美元以上。明年的智能手机价格预计将下降到100至150美元。一年以前,智能手机的价格在400美元以上。

智能手机价格的下降是可能的,因为芯片厂商现在能够在适用于手机的微型芯片中增加越来越多的功能。

李斯还解释了为什么微软不向平板电脑厂商提供其Windows移动操作系统。微软认为,平板电脑用户需要PC中的许多功能,如连接到网络和打印文件等功能。我们把平板电脑看作是一直PC。

微软认为,平板电脑不是像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所说的那样是PC的替代品,而是用于不同目的的一直技术产品。微软将利用它在Windows操作系统在PC中的统治地位增强它在手机方面的地位。在手机市场,微软的市场份额还很小,苹果占统治地位。

李斯认为,微软统一的生态系统将吸引消费者。他说,我们不会有一个用于PC的生态系统,一个用于手机的生态系统和一个用于平板电脑的生态系统。

微软原设备制造商(OEM)部门副总裁史蒂夫·古根海默(Steve Guggenheimer)展示了将在未来几个月上市的一些产品。他展示了宏碁、富士通和中兴通讯等公司生产的搭载代号为"芒果"的Windows Phone操作系统的手机。这些手机将在今年秋季上市。古根海默还首次展示了一款很快推出的三星手机。但是,他没有提供这款手机的细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