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高管揭秘微软五大发展计划 将推云ERP服务

高管揭秘微软五大发展计划 将推云ERP服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CEO鲍尔默及微软高管们在7月11日举行的微软合作伙伴大会上宣布了五项微软发展计划。

来源:eNet硅谷动力 2011年7月12日

关键字: 鲍尔默 ERP XBox windows 8 云计算 必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微软CEO鲍尔默及微软高管们在7月11日举行的微软合作伙伴大会上宣布了五项微软发展计划。

1.Xbox音乐今秋将登陆Zune平台,鲍尔默称,Xbox音乐将包含1100万首音乐,Kinect的用户将能够使用Kinect的语音识别搜索歌曲。 

2.Windows 8将支持所有Windows 7的硬件和软件。微软之前就宣称Windows 8将支持所有Windows 7的硬件和软件,但是在这次会上,微软的Windows操作系统首席营销官Tami Reller明确表示,微软现在生产硬件同样能够被应用到Windows 8,所有能在Windows 7上运行的软件同样可以在Windows 8上运行。 

3.Dynamics软件带来上亿收入。微软的Dynamics ERP和CRM系统年销量达10亿,年收上亿美元,虽然这个数字离微软设想的100亿还差太多,但是不会比现在更少了。 

4.微软将推基于云计算的ERP系统。微软的ERP软件产品Dynamics Navision将于明年初实现在线服务。 

5.必应将被应用于企业。鲍尔默没有透露更多的细节,只是表示,微软的合作伙伴们花在必应上的时间是微软所有产品中最少的,在未来的几年中,这将会改变,微软计划将必应应用到更多的平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