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上海交大携手水晶石推动国际动漫人才培育

上海交大携手水晶石推动国际动漫人才培育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上海交通大学与中国最大的CG(计算机图形)培训机构水晶石教育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联手共同推出国际动漫创意人才日本留学项目。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1年7月11日

关键字: 水晶石 动漫 教育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上海交通大学与中国最大的CG(计算机图形)培训机构水晶石教育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联手共同推出国际动漫创意人才日本留学项目。作为合作方的水晶石教育,其雄厚的企业背景和扎实的技术能力,多年的一线教学经验赢得了上海交大的青睐,并借助其在国际教育界的享誉度,为国际动漫创意人才的培育再添新力。

日本作为世界上最重要且最具实力的动漫产业市场之一,一直以坚实的传统与系统的体系为立足点,为世界各国提供多元的动漫产品和服务,其不仅对动漫创意人才的培养也一直走在世界前端,同时人才缺口也在逐年增大。

本次双方强强联手推出的日本留学项目将帮助国内大学生直接进入日本大学开始动漫专业的学习,包括动漫专业世界排名第一的日本工学院在内的日本大学,毕业后获得国内教育部认可的日本大学的学历证书,为今后的职场道路打下坚实可靠的基础。

在战略合作中,上海交通大学与水晶石教育学院始终把培养知识型和应用型人才作为最终目标。在当今高速发展的社会,让学生不断学习,适应千变万化的社会需求在国内外教育体系中是被重点强调的能力之一。此番,上海交通大学与水晶石教育推出的日本留学项目,正是看中水晶石“实战式”培训所造就的具备国际水准的动漫创意人才。

在培养学生团队协作方面,水晶石教育在日本留学项目的课程设置上,特别安排了团队活动及小组竞赛等多个环节来培养学生们重新审视团队协作在项目过程中的重要性。

多年来,水晶石教育学院始终专注于动漫创意人才的教育和培养上。根据国际CG行业人才需求的特点和趋势,培养了数以千计的实用实战型创意人才。此次上海交通大学与水晶石携手,被业内视为校企强强联合的典型案例,为培养国际动漫创意产业更多优秀人才开辟了新的途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