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第十届国际动漫艺术周吸引多国服务外包发包商

第十届国际动漫艺术周吸引多国服务外包发包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第十届中国(常州)国际动漫艺术周在常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吸引了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00余家动漫制作商、播出媒体、出版发行机构、衍生产品运作商、服务外包发包商和投融资服务商。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9月29日

关键字: 文化部 动漫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据文化部外联局网站消息,第十届中国(常州)国际动漫艺术周在常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交易会共设国内外动漫创意产博展区、B2B对接洽谈区、综合服务区和体验互动区,面积约3万平方米。

作为艺术周重要内容的动漫交易会,吸引了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00余家动漫制作商、播出媒体、出版发行机构、衍生产品运作商、服务外包发包商和投融资服务商。

丁伟副部长出席第十届中国(常州)国际动漫艺术周开幕式

本届动漫艺术周由文化部、江苏省人民政府主办,文化部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江苏省委宣传 部、江苏省文化厅、江苏省广播电视局、江苏省新闻出版局、江苏广播电视总台和常州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为期8天。

9月28日至9月30日为专业交易日,10月1日至10月5日为公众日,面向社会开放。动漫艺术周期间,还将举办中国文化产品国际营销年会--中国动漫与国际市场研讨会、“金恐龙”国际原 创动漫作品颁奖及“中国(常州)国际动漫艺术周”十周年交流会等活动。

本届动漫艺术周招商招展坚持“交易为王”原则,紧贴参展商需求,着力打造集项目征集筛选、细化行业分类、网上提前发布、现场展销先期对接、集中洽谈签约五位一体的全服务链模式,通过重点组织国际动漫艺术周交易项目网上预展,国内经典动漫内容海外发行和国内优秀动漫项目融资合拍对接会,国际知名卡通品牌国内 授权、项目发布及国际项目融资专场对接会等活动,为国外的品牌产品进入中国市场搭建平台,为国内企业就近采购、洽谈合作提供良机,不断提升交易会的实效。 据初步统计,交易会共征集、提供合作项目100多项。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