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上海市社区文化活动中心信息管理系统投入使用

上海市社区文化活动中心信息管理系统投入使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国家文化科技提升计划项目“上海市社区文化活动中心中央信息管理系统建设项目”在上海通过验收,该系统覆盖所有已建成的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建有50余万实名制会员数据库,门户网站会员30余万,实现了全市社区文化活动中心的统一信息化管理。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10月25日

关键字: 文化部 信息化 上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据文化部网站消息,国家文化科技提升计划项目——“上海市社区文化活动中心中央信息管理系统建设项目”在上海通过验收。

“上海市社区文化活动中心中央信息管理系统建设项目”是2010年开始实施的“提升计划”项目,旨在运用信息化手段,以活动中心信息化管理为核心,整合社区公共文化服务信息及相关资源,建立一个有效服务于市民百姓、服务于基层的文化阵地。

该项目通过研发建立了上海市社区文化活动中心中央信息管理系统。该系统覆盖所有已建成的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建有50余万实名制会员数据库,门户网站会员30余万,实现了全市社区文化活动中心的统一信息化管理,成为上海全市公共文化设施的数据统计的主要来源之一。

该项目是利用信息技术服务于公共文化事业的一次有益尝试,对于公共文化事业的科学、高效管理,以及提高公共设施服务产能、提升管理能级、推进可持续发展具有重大的探索和示范意义。验收委员会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验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