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Salesforce.com扩大Red Hat Enterprise Linux的应用

Salesforce.com扩大Red Hat Enterprise Linux的应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Salesforce.com公司已经完成了与红帽超过一年的合同签约,扩大Red Hat Enterprise Linux的应用作为其关键基础设施的组成部分。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10月24日

关键字: 红帽 RHEL Salesforce.com Linux 云计算 CR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Linux是云计算的基础,并且全球越来越多的用户都选择Red Hat Enterprise Linux作为他们的云计算基础。红帽宣布,其长期客户-Salesforce.com公司已经完成了与红帽超过一年的合同签约,扩大Red Hat Enterprise Linux的应用作为其关键基础设施的组成部分。

Salesforce.com公司执行副总裁兼联合创始人帕克·哈里斯表示:“我们的客户使用我们的服务来开展业务,因此我们必须对自己的基础设施和体系结构的每个组成部分有足够的信心。红帽作为我们的基础设施的组成部分一直是非常可靠的。”

长期以来,红帽非常重视与Salesforce.com之间的合作,对他们取得的成功感到非常高兴。随着红帽公司在云和CRM市场的领导地位不断加强,红帽很荣幸能够支持他们。作为全球领先的企业级Linux平台,Red Hat Enterprise Linux能为salesforce.com提供业界领先的性能,以及可延展性,可靠性和稳定性。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的几项特性使其成为一款理想的云平台。比如控制群组(cgroup)和效能的工具,以及基于KVM的虚拟化功能可以实现提供云计算属性的解决方案,包括精细化资源管理和资源池,强大的程式化脚本能力都有助于随需自动化和快速扩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