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750小时免费企业版红帽套餐即将登陆AWS

750小时免费企业版红帽套餐即将登陆AWS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红帽正在与亚马逊合作在AWS上推出一个免费的企业版Linux操作系统。对于大部分公司来说,红帽代表了Linux的标准,如今也成为了免费套餐的一部分,用户可以免费使用红帽750小时。这些免费套餐仅适用于新注册AWS和注册时间不超过一年的用户。

来源:CSDN 2013年6月19日

关键字: 红帽 Ubuntu Linux RHE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目前,大部分Amazon EC2实例上运行的都是Ubuntu Linux,红帽希望改变这种状况。在红帽峰会期间,红帽正在与亚马逊合作在AWS上推出一个免费的企业版Linux操作系统。对于大部分公司来说,红帽代表了Linux的标准,如今也成为了免费套餐的一部分,用户可以免费使用红帽750小时。这些免费套餐仅适用于新注册AWS和注册时间不超过一年的用户。如果你或你所在的组织试图创建不只一个账户以获取额外的利益将不能享受这项服务,如果被发现了,将按标准对你进行收费。

根据Cloud Market统计,AWS一半以上的AMI运行的都是Ubuntu,Amazon Linux和其它免费版Linux占23.2%,Windows占8.4%,红帽只占5%。

数据来源:Cloud Market

这个举动是否会改变AWS EC2上运行的操作系统的竞争势态,我们目前还不得而知。同时,红帽正在构建自己的OpenStack云平台,已经在上周的红帽峰会上正式推出解决方案。这个平台专为企业级用户量身定做,将与AWS争夺目标受众。Amazon,IBM,Microsoft,HP和红帽各自云平台之间的战斗才是真正的战场,各种Linux版本之间的竞争只是这场战役的序幕,我们拭目以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