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微软:超过半数的财富500强企业青睐Azure

微软:超过半数的财富500强企业青睐Azure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声称,有超过半数的财富500强企业都在使用Azure。该公司上周向世人宣布了这一里程碑,Azure上市仅3年就取得了这样的成绩。在过去的一年中,微软的Azure顾客数翻了一番,目前共有250000名客户,且还在以每天1000名新客户的速度增加着。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6月18日

关键字: 亚马逊 云服务 windows Azure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微软声称,有超过半数的财富500强企业都在使用Azure。该公司上周向世人宣布了这一里程碑,Azure上市仅3年就取得了这样的成绩。

在过去的一年中,微软的Azure顾客数翻了一番,目前共有250000名客户,且还在以每天1000名新客户的速度增加着。

微软正在加快发展设备容量,其速度甚至快于客户增长速度,微软指出,Azure的计算和存储能力每6到9个月就翻一番,微软正在不断地扩大Azure在日本和澳大利亚地区的发展,与21世纪互联的合作也使Azure在中国实现了落地

与亚马逊一样,微软并不公布存储数据的字节量,而是通过存储在Azure中的对象数量,来炫耀其使用率。“Windows Azure中有四万亿存储对象,达到平均270000每秒的请求,客户需求不断成长,并且每天都得到满足。在高峰时段,需求可以达到惊人的880000每秒的请求,”Windows Azure总经理Steven Martin 在Azure的博客上写道。

奇怪的是,这些数字与微软Azure存储总经理Brad Calder去年7月公布的一模一样,这表明,微软可能并没有及时更新数字。2011年,微软Azure只拥有一万亿个对象。

与此同时,亚马逊在4月透露,其亚马逊S3拥有两万亿存储对象,并称其有着超过110万每秒的请求,不断冲击高峰。去年,该公司宣布其首次突破一万亿对象大关,它花了6年时间才达到这一成果。

上周,微软还推出了另一款Azure功能:主动认证,这是基于PhoneFactor技术而建立起来的。PhoneFactor是多因素移动认证公司Redmond去年推出的一款技术。

客户可以通过该服务,利用Windows Azure Active Directory身份多因素验证,以安全访问微软云产品,例如Office 365,Azure, Windows Intune, Dynamics CRM Online以及其他与Active Directory集成的应用程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