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亚马逊“当夏Z低” 时尚精品母婴日用产品全面出击

亚马逊“当夏Z低” 时尚精品母婴日用产品全面出击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亚马逊中国再度强势出击,以日用百货品类为主打的第三波攻势将为“当夏Z低”诚信比价月再掀高潮。6月7日至6月9日,亚马逊日用百货、时尚精品以及母婴用品品类推出多重让利活动,满减、特价与秒杀不断进行确保消费者享到最大实惠。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6月8日

关键字: 亚马逊 电子商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亚马逊中国日前接连推出图书和数码产品的大规模促销活动,收到消费者给予的“全网最低”,“货比三家后还是亚马逊便宜”等广泛认可,亚马逊中国再度强势出击,以日用百货品类为主打的第三波攻势将为“当夏Z低”诚信比价月再掀高潮。6月7日至6月9日,亚马逊日用百货、时尚精品以及母婴用品品类推出多重让利活动,满减、特价与秒杀不断进行确保消费者享到最大实惠。活动期间恰逢母婴店庆,各式母婴类产品将以大力促销为亚马逊中国诚信比价月助阵。

数码产品特价秒杀热潮不断

自6月4日开始的数码电子产品专场活动对该类产品的粉丝们来说,可谓是场不折不扣的“狂欢节”。亚马逊“当夏Z低”诚信比价月的第二波攻势,以全网分秒比价为基础,伴以名品低价秒杀、5万余件产品特价等促销组合,让消费者们大呼过瘾。特别是数码影音和专业乐器类的两百款精品以裸价呈现,更是将实惠做到了极致。此次数码产品类的促销活动将在6月6日晚截止,想要出手的消费者可要抓紧了。

数百品牌强势联手百货母婴助力大促

不可错过的百货大促来了!6月7日至6月9日,亚马逊将以日用百货品类的促销联欢发动“当夏Z低”诚信比价月的第三波攻势。本着“时尚加生活,减到您满意”的宗旨,消费者将能见证 “数百品牌齐满减, 十万商品劲秒杀”。珠宝、手表、服装鞋靴、箱包品类满299减80、满699减200、满1499减500;而美妆、酒类、个人护理、家居、厨具、玩具、运动产品等各大频道也会把秒杀进行到底,十万件商品滚动呈现。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活动期间恰逢母婴店庆,知名品牌包括贝亲、新安怡、芭比等在内的母婴及玩具用品将以满199减40、满499减120、满999减300的促销力度与年轻的父母们见面。而一些长期热销的纸尿裤品牌如帮宝适、好奇等也将以满199减40、满299减60、满399减80的满减幅度,为宝宝们带来一个干爽、舒适的夏天。此外,近来颇受年轻父母关注的奶粉品类,在店庆期间也有大动作。除了惠氏、美赞臣、雀巢等品牌奶粉满498减100的促销活动以外,来自美国的雅培奶粉以及来自荷兰的诺优能奶粉也都以开设旗舰店的形式入驻亚马逊中国,为宝宝们带来值得信赖的高品质奶粉。

本次促销是在全网比价的基础上再以超低价秒杀和特价,以提供最大的优惠。始终如一地为消费者计算出市场上最好的价格。亚马逊通过强大的全球系统,每分钟都进行全网比价,高速计算。系统运行不受人为干预影响,更加客观真实,消费者尽可放心抢购。我们也欢迎消费者和我们一起比价,参与即有机会赢大奖。

以下为亚马逊“当夏Z低”全网诚信比价月活动内容,大家可以各取所需,随时抢购:

阶段1:20万种畅销书4.9折封顶  1折图书时时秒杀

6月1日至6月3日,亚马逊20万种畅销书4.9折封顶,随意购买无需凑单,同时大量1折图书每小时发起秒杀活动。

阶段2:数码电子产品超值特价秒杀

6月4日至6月6日,亚马逊数码电子产品特价促销,手机、电脑、相机、数码影音时时进行秒杀,不容错过。

阶段3:日用百货联手大减价,母婴店庆送大礼

6月7日至6月9日,亚马逊日用用品促销联欢。正值母婴店庆期间,母婴类产品更是推出满减、特价、秒杀活动等各类促销;珠宝、手表、服装鞋靴、箱包大满减,同时,美妆、酒类、个人护理、家居、厨具、玩具、运动产品等各大频道联手出击,全场特价与秒杀不间断进行。

阶段4:家电黄金周,抢购到手软

6月10日至6月16日,亚马逊家电及厨卫用品全场特价加秒杀活动倾力而出,想抢购的消费者可要加强定力,不要看花了眼睛。

阶段5:全场参战海信平板彩电9.9元秒杀

6月17日至6月19日将迎来本次促销活动的巅峰季。亚马逊奉上史上最让利的促销。更有爆品的9.9元秒杀活动,即使海信LED彩电、雅马哈音响等高价单品,9.9元也能搬回家。

阶段6:国际大牌压轴登场,佳能单反免费送

6月20日至30日,各个国际大牌压轴登场,全线秒杀、特价,平时可望不可及的高端产品尽可收入囊中。此外,消费者只要下单购物,便有机会免费获得佳能相机。

六月抢购,全时全网诚信比价,就在Z.C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