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荣之联成为Magic software独家总代理

荣之联成为Magic software独家总代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6月5日,北京荣之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宣布与以色列Magic software公司签约进行战略合作,成为该公司在中国区的唯一总代理。借助Magic software的软件产品,荣之联可以提升移动互联网和数据整合的竞争优势,Magic software则可拓展中国行业市场。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6月6日

关键字: 荣之联 Magic software 移动互联网 数据整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6月5日,北京荣之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宣布与以色列Magic software公司签约进行战略合作,成为该公司在中国区的唯一总代理。该合作对双方都有着重要意义:借助Magic software的软件产品,荣之联能够更好地满足行业用户的需求,增强与行业用户之间的黏度,同时也使荣之联提升移动互联网和数据整合的竞争优势, 完善既有的数据库、中间件、行业应用软件在内的完整软件产品线。对于Magic software而言,则可以通过荣之联的营销网络和服务团队,实现在中国行业市场的深入拓展。

荣之联CIO丁洪震表示,“作为一家国际知名的平台软件厂商,Magic software的软件产品能够很好地解决客户在移动应用开发和系统整合方面所遇到的问题和挑战。”。Magic software公司销售副总裁Ran  Lewinski在签约仪式上表示,“鉴于双方各自的优势和业务特点,本次合作必将实现共赢的目标。借助荣之联强大的营销服务网络与行业客户基 础,Magic software公司产品的覆盖面将得到极大提高,从而为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更好的服务和支持。Magic software中国区销售总监周正表示,很多Magic software的全球客户早已经进入中国,诸如本田、汉堡王、通用、GAP等,他们在中国市场的业务快速发展对Magic  software的产品与服务支持也提出了要求。Magic software倡导对客户与合作伙伴的贴身服务,所以我们已经组建了以Magic software中国区技术经理蔡宇为首的产品与技术支持团队,销售与渠道拓展团队目前正在组建中。周正表示,Magic software会与荣之联这样的优秀合作伙伴一起,扩展中国市场,通过Magic software强大的平台软件工具和30年的全球实践经验,帮助中国企业化繁为简,构建随需而用的企业应用整合平台和灵活的企业级移动应用。

荣之联成为Magic software独家总代理

 

图注:荣之联CIO丁洪震和Magic software公司销售副总裁Ran  Lewinski在北京签约

Magic software公司成立于 1983年,是一家在纳斯达克和以色列本土上市的国际化软件企业,该公司的两款主要软件产品分别是Magic software xpa和Magic software xpi。其中,Magic software xpa是一套使用新一代编程语言的通用应用开发平台,在移动应用开发方面有独到的特点,能够支持不同的移动操作系统和终端,让企业的开发成本和时间大幅降 低,明显缩短软件系统开发时间,开发效率是传统模式的5倍以上,而bug数量会大大降低。Magic software xpi 则是一个企业数据整合平台,其预置了SAP ERP、Saleforce CRM、MS Dynamics CRM、IBM Domino等主流商务软件应用模型,支持Webservice、JMS、FTP、数据库、LDAP等多种整合技术,可以通过配置而不是代码的模式进行快 捷的整合,整合效率比传统模式快2-3倍,成本亦有大幅降低。

据悉,荣之联成立于2001年,作为一家定位于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和服务的提供商,目前建立了以北京为总部,辐射全国的营销服务网络,实行北京、上海、广州、成都七大区域中心分区管理,连接沈阳、杭州、深圳、乌鲁木齐、香港等二十二个区域办事处。该公司在大中型数据中心建设与服务方面形成了全产业链管理、跨平台操作的专业化服务体系。目前荣之联在能源、电信、政府、制造、金融等传统行业形成了长期稳定的客户群,在生物行业也拥有示范客户和典型案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