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Magic XPA 2.4可提升开发效率5倍

Magic XPA 2.4可提升开发效率5倍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系统应用整合与移动应用开发解决方案提供商Magic Software发布了新一代可视化开发平台XPA的最新版本:Magic XPA2.4。新版支持C/S、B/S、包括RIA模式的移动应用开发,实现一次开发、多平台终端部署,缩短软件系统开发时间,效率是传统模式的5倍以上。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9月24日

关键字: 荣之联 移动开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系统应用整合与移动应用开发解决方案提供商Magic Software发布了新一代可视化开发平台XPA的最新版本:Magic XPA2.4。新版支持C/S、B/S、包括RIA模式的移动应用开发,实现一次开发、多平台终端部署,缩短软件系统开发时间,效率是传统模式的5倍以上。

Magic Software 中国区总经理周正说,本次Magic Xpa 2.4新版本的发布,将更强有力的奠定Magic作为移动应用开发领导者的市场地位。他表示,从2013年初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后, Magic Software与中国区总代理北京荣之联公司紧密合作,Magic产品已经在农业银行核心业务系统、日本京瓷、以及知名高校等多个行业客户成功应用。

 据悉,Magic xpa2.4的重要功能更新主要有Rich Client 富客户端离线应用和客户端存储,即Xpa2.4支持开发Windows桌面、iOS和Android设备具有在线和离线使用功能的应用程序。离线应用程序允许用户在互联网连接有限的或不可用时继续使用。脱机工作时,数据存储在本地数据库,当互联网连接恢复的时候,可自动同步到服务器。使用离线功能通过使用本地缓存数据可以不需要访问服务器,从而大幅提高应用性能。同时,新版本还具备了通过Magic XPI server调用应用整合套件 Magic XPI 4.x 程序;在Android设备上直接运行程序,包括项目在程序开发调试过程中,可以直接运行程序、以及直接在Android手机或者模拟器上运行;支持使用世界时间,便于支持全球化用户的应用;基于Android平台开发,支持指定主题样式;使用xpa开发的应用可以生成PDF文件,并使用pdf:命令来直接打开pdf 文件等等强大功能。

 Magic Software成立于 1983年,在纳斯达克和以色列本土上市,全球有 15 个分公司及办事处、3个研发中心、近千名员工,在超过50个国家开展业务,全球产品部署有数百万套。北京荣之联公司则是Magic Software中国地区独家总代理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