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移动开发平台在Gartner魔力象限中居领导地位

Adobe被Gartner纳入2014年度“移动应用程序开发平台魔力象限”研究报告中,并被评定为该领域领导者。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9月16日,Adobe宣布,Adobe被Gartner纳入2014年度“移动应用程序开发平台魔力象限(Magic Quadrant for Mobile Application Development Platforms)”研究报告中,并被评定为该领域领导者。前瞻性的评价标准包括市场洞察、营销战略、销售战略、产品战略、业务模式、垂直与行业战略,以及创新与地理战略。企业执行能力的评价标准包括对产品、整体可行性、销售执行、定价、市场反响与记录、营销执行、客户体验及客户运营的评估。

Adobe公司负责Adobe Experience Manager和Adobe Target 业务的副总裁Aseem Chandra表示:“创意产业正大幅度从’移动优先’转向’只有移动’的体验,好的应用程序能够带来最棒的客户互动与品牌忠诚度。对于开发者与营销人员而言,帮助公司创建出一系列由数据驱动及基于内容的应用程序,拥有领先技术的Adobe无疑是首选。”

Adobe Experience Manager Apps是Adobe移动应用开发台平核心,包括PhoneGap Enterprise与Adobe数字出版套件(DPS)。加上业内领先的Adobe Analytics,Adobe Experience Manager应用程序包括一整套资源,确保企业能够创建、交付并检测跨移动应用软件与网络端的数字体验。只有Adobe提供的应用管理方案,能让开发者跨平台创建应用,同时推广人员无需应用程序开发技能,就能够更新及管理内容。

应用程序参与度继续走高,市场每月新增数千款应用程序。根据Adobe Digital Index报告显示,客户在移动设备应用程序所花的时间是浏览网页的3-4倍。通过DPS开发的移动应用程序在短短四年时间里,已向客户交付了超过2.1亿份数字内容出版物。除此之外,10万多名 PhoneGap®开发人员创建了数万个数据驱动的应用程序,在各主流应用程序商店均可下载。

Gartner的研究报告显示:“领导人必须同时具备强大的执行能力和卓越的远见。在MADP部门,这意味着领导者不仅要善于在整个项目周期内跨平台开发,部署和管理,也要对多渠道公司有一个良好的愿景规划,支持多种体系结构和标准,对IT需求有深刻的理解,并且拥有可拓展的渠道和合作伙伴。领导者必须提供易于采购、计划、部署和升级的平台,并且这个平台可以连接到各种后台和云服务,从同一供应商到第三方。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9/16

17:5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