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红帽调研:企业移动开发人才招募的重点

红帽调研:企业移动开发人才招募的重点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红帽调研显示,50%的受访企业今年计划招募移动人才,其中,32%的企业注重前端开发相关技能,27%关注后端集成技能,而15%希望通过DevOps开展移动业务。

来源:业界供稿  2015-08-10 10:26:37

关键字: 红帽 移动开发 人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红帽委托TechValidate进行“企业移动人才招募”调研,结果显示50%的受访企业今年计划招募移动人才,其中,32%的企业注重前端开发相关技能,27%关注后端集成技能,而15%希望通过DevOps开展移动业务。

据Gartner预测,“到2017年底,市场对移动应用服务的需求会远大于IT企业的移动应用交付能力,至少高出5倍。”根据调研结果,红帽预计企业将继续优先招募移动人才,同时也加强在物联网 (IoT)、移动项目管理和可穿戴设备领域的技术储备。

红帽对全球客户进行了抽样调查,以更好地了解企业在移动优先的经济环境下,如何构建团队以赢得移动战场;以及企业在移动领域最需要的技能。主要调研结果包括:

  • 企业高度关注移动前端开发和后端集成技术。32%的受访者寻求前端开发人才,27%希望获得后端集成人才。分析师建议企业采用团队协作和IT双轨制,以达到业务敏捷性与传统核心IT稳定性之间的平衡,从而提升开发效率。
  • 15%的企业需要招募熟悉DevOps技能的人才,以帮助移动业务团队突破开发与运营之间沟通和协作的障碍。DevOps是移动项目从概念阶段快速进入全面开发与部署的关键,在管理、组织和加速跨部门开发流程上,DevOps未来一年之内必将扮演重要角色。此外,9%的企业还特别注重招募具有移动项目管理技能的人才。
  • 对物联网技能的需求高于可穿戴设备经验。企业纷纷开始将物联网作为企业移动战略的核心,13%的受访者表示2015年会招募拥有物联网经验的人才,而70%的企业计划在未来五年内将物联网项目整合到业务当中。这与对可穿戴设备技能的需求形成鲜明对比,仅3%的企业计划在今年招募相关人才。

红帽移动平台副总裁CathalMcGloin表示:“随着企业将移动业务作为核心,许多企业预计将继续扩展自己的移动开发团队,并探索这些团队如何更密切地协作,从而更快地将应用推向市场。同时,企业纷纷着眼于未来,希望了解物联网等新兴技术对业务的影响。”

调研方式

作为一家独立的科技调研公司,在2015年3月至4月代表红帽进行了一次在线调研。调研对象覆盖全球112个不同行业、不同规模的企业,包括从财富500强到中小企业的IT决策者和专业人士。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