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红帽最新JBoss集成产品助企业简化混合IT架构中的应用

红帽最新JBoss集成产品助企业简化混合IT架构中的应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JBoss Fuse是一个轻量、灵活的集成平台,适用于许多最常用的企业集成模式 。JBoss A-MQ是基于 Apache ActiveMQ的轻量级、高性能消息平台。其轻量化特性和对MQTT与AMQP等标准的支持使企业能够更可靠地连接互联网中的系统和设备,并且实现集成化物联网。

来源:业界供稿  2015-07-31 16:20:14

关键字: JBoss 红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红帽宣布推出红帽JBoss Fuse 6.2和红帽JBoss A-MQ 6.2版本,其中引入的新能力将帮助开发人员简化其企业应用和消息处理举措。这些产品的最新版本的设计可在三个关键方面增强开发人员工作效率:连接能力、适用性和物联网 (IoT)。

JBoss Fuse是一个轻量、灵活的集成平台,它基于Apache Camel,适用于许多最常用的企业集成模式 (EIP) 。JBoss A-MQ是基于 Apache ActiveMQ的轻量级、高性能消息平台。其轻量化特性和对MQTT与AMQP等标准的支持使企业能够更可靠地连接互联网中的系统和设备,并且实现集成化物联网。

连接能力

更高敏捷度、轻松购置和更低成本等优点导致新型软件即服务 (SaaS) 应用的爆炸性增长,例如业务应用和社交应用,而工作负载跨越私有云和公共云的混合云场景在许多企业中已经成为现实。JBoss Fuse 6.2和JBoss A-MQ 6.2提供了这些复杂环境中需要的高度连接能力,并提供了150多个现成的连接器,以及将Salesforce、Box、DropBox和Google Drive等SaaS应用与本地应用连接的能力。最新版本也为创建RESTful API和连接供应商、合作伙伴或客户的API提供了基础能力。这种拓展的连接和API基础使客户能够轻松地为现代化企业创建互连解决方案。

适用性

为了实现更好的开发人员协作和更快的上市速度,JBoss Fuse 6.2和JBoss A-MQ 6.2提供了增强的工具和适用能力。借助直观的工具,开发人员能够快速创建基于企业集成模式 (EIP) 的服务,连接各类应用和API,并且采用内置的转换器进行数据转换和图形化映射器作为技术预览。现在,企业可以更好地集中精力通过创新尝试而提高竞争力。

物联网

据红帽公司委托TechValidate在2015年4月的调研指出,70%的受访者计划在未来五年内将IoT项目整合到业务中,这为创建更多创新解决方案提供了巨大的机遇。对于预测到未来集成需求的有前瞻眼光的企业,基于标准的技术使他们能够更可靠地连接互联网中的系统和设备。JBoss Fuse和JBoss A-MQ为向IoT解决方案的演进提供了轻量级集成和消息处理能力,包括对MQTT、STOMP和AMQP 1.0协议的支持,以及对RESTful API的支持。这些能力结合红帽其他提供补充的方案,将帮助客户在需要时更快速、更安全地转换、处理和使用IoT数据。

AMDAmerican Product DistributorsAviancaColor LineTelegraph Media Group等企业都已经部署JBoss Fuse ,用于简化集成举措,并且提高竞争力和创新能力。

最新增强版的JBoss Fuse和JBoss A-MQ作为红帽红帽私有集成平台即服务 (iPaaS)的基础,是红帽基于OpenShift的JBossxPaaS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

引用语录

红帽中间件副总裁Mike Piech表示,“快速且轻松连接复杂混合IT环境中的应用、数据和服务的能力,已经帮助许多企业在市场上脱颖而出,并且获得了竞争优势。作为向企业提供开源解决方案的领导者,红帽随时准备帮助客户在这些混合环境中启动集成举措,从而提高敏捷性、创新力和竞争力。”

451 Research集成与业务流程管理部企业架构研究经理Carl Lehmann表示,“向混合云架构迁移的一个副产品是,企业目前在集成不同环境中的应用和服务时面临着更大的挑战。随着这些混合环境日益成为常态,企业希望红帽这样的提供商不仅能够为他们的混合环境集成大量跨环境的资源,而且作为其可信的合作伙伴为当前和未来的应用服务集成提供持续的协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