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微软:和我们一起畅游Windows Azure云海

微软:和我们一起畅游Windows Azure云海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Windows Azure服务组合将包括对服务器产品线的重要升级更新,包括Windows Server、System Center、SQL Server和新的工具Visual Studio,所有这些都是针对云构建的。微软还降低了针对开发者的Azure服务定价。“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6月11日

关键字: 微软 windows Azure 云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ZDnet专栏作家Ken Hess撰文写道,微软在今年的TechEd北美大会上公布了很多内容,其中一个令人兴奋的公布,就是微软将扩展Azure服务组合。微软在过去几年中一直在不断完善自己的云产品,包括像Office 365和Outlook.com这样的服务,以及新的旗舰操作系统Windows Server 2012(被微软称为整个“云操作系统愿景”的一部分)。

尽管看上去微软在云服务领域是个后来者,但实际上并不是。早在十年前,就有人在用微软的Virtual PC产品,创建迷你云,他们知道日后虚拟化、商用计算和云都会成为未来的发展趋势。之所以看上去是个后来者,是因为微软把大把的时间花在改进平台和修正其他领域犯下的错误上了。

以下是TechEd部分重要的发布:

微软公布了新的服务组合,将主要针对云计算。Windows Azure服务组合将包括对服务器产品线的重要升级更新,包括Windows Server、System Center、SQL Server和新的工具Visual Studio,所有这些都是针对云构建的。而且,微软首席执行官Steve Ballmer已经公布将投资数亿美元在中国、澳大利亚和日本扩张Azure市场。微软成为首家在中国落地公共云服务的跨国公司,从6月6日开始用户就可以注册申请免费试用了。

除此之外,微软还降低了针对开发者的Azure服务定价。“现在将由你来选择如何使用Windows Azure用于开发和测试,包括虚拟机、网站、云服务、移动服务、存储、SQL数据库、内容交付网络、HDInsight、媒体服务等等。作为使用MSDN的Visual Studio Ultimate用户,在使用Windows Azure MSDN的第一个月,需付费200美元的,接下来续订的费用是每个月150美元。”

有了Windows Azure MSDN,你将可以访问与配置的虚拟机图像,带有MSDN订购软件,例如SQL Server和BizTalk Server。另外,上传你自己带有MSDN软件的虚拟机。

微软现在让客户和开发者能够全方位地拥抱云和云服务。我们其他接下来将有更多围绕着这些变化和新产品的开发。尤其有趣的是他们带有Windows Azure MSDN的预配置虚拟机。通过为企业和开发者提供系统就绪的SQL Server和BizTalk等,微软已经缩短了开发时间。

那么请告诉我,你使用Azure感觉如何?你是否已经使用过微软的云产品?这些新的变化和好处是否会促使你一探究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