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Facebook将精简广告部门

Facebook将精简广告部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Facebook表示,7月份将会删除掉冗余的广告产品。与标准的帖子和广告链接相比,这些产品的推广效果较差。8月以后,公司将在广告里“自动添加社区内容以推动广告效果”,而并不再要求广告商继续购买社区内容。

来源:凤凰网 2013年6月9日

关键字: Facebook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北京时间6月7日消息,据The Next Web报道,Facebook刚刚宣布了广告产品的大规模精简计划,预计到今年年底会将广告产品数量降至目前的一半。做出这个计划的主要原因来自于广告商们的反馈,这些反馈让Facebook意识到其广告产品组合过于复杂和拖沓了。

据Facebook表示,在这个“持续的努力过程”中将会有13个广告产品单元在未来的半年里被终止。公司在所公布的计划中给出了十分明确的时间线。

Facebook在计划中表示,公司将让所有的广告产品更具一致性。在6月底之前,公司将去掉几种广告格式,希望以此使得广告商在运作复合型推广活动时的流程更加简化并且测试出哪种广告产品的运营效果最好。公司在其博客上说,“我们希望让所有的广告客户在Facebook上得到更一致的视觉广告展示。”

Facebook还表示,7月份将会删除掉冗余的广告产品。与标准的帖子和广告链接相比,这些产品的推广效果较差。8月以后,公司将在广告里“自动添加社区内容以推动广告效果”,而并不再要求广告商继续购买社区内容。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