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Facebook一季度收入增38% 利润增58%

Facebook一季度收入增38% 利润增58%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Facebook 5月1日发布的财报显示:该公司一季度收入14.58亿美元,增长38%;利润2.19亿美元,增长58%。该季度Facebook用户数已达11.1亿,同比增长23%;其中移动用户数增长54%,达7.51亿人,占总用户数的68%。此外已有1600万小企业使用Facebook主页服务。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5月2日

关键字: 财报 Facebook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编译(文/蒋湘辉): Facebook 5月1日发布了2013财年第一季度财报:该公司第一季度收入14.58亿美元,同比增长38%;利润2.19亿美元,同比增长58%。而研发投入为2.93亿美元,同比猛增91.5%。

Facebook称,第一季度用户数已达11.1亿人,比去年同期增长23%,其中移动用户数达7.51亿,同比增长54%,在总用户数中占比例为68%。Facebook旗下照片共享平台Instagram的用户总数为1亿人,远高于去年同期的不到1000万人。

 Facebook一季度收入增长38%  利润增58%

图注:2013年一季度,Facebook移动广告收入在总广告收入中所占比例约为30%,高于上一季度的23%。

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为提高移动广告收入而采取的措施正在取得进展。Facebook一直都在推出新产品来提高用户在移动设备上使用其服务的时间。Facebook 4月份宣布推出Facebook Home,该软件可以将Facebook特性与Android智能手机进行了更深的整合。此外,Facebook还对企业使用的一种工具进行了改进,以便广告主能接触到那些使用移动设备的消费者。

根据市场研究公司eMarketer的预测,2013年,美国移动广告市场预计将达72.9亿美元,比2012年增长77%。Facebook在该市场所占份额将达13%,高于2012年的9.5%。

Facebook COO雪莉·桑德伯格在出席分析师电话会议室时还披露,目前Facebook在企业级用户的增长也令人鼓舞。“我们在小企业客户中已经拥有竞争优势,因为 全球各地的人都在使用Facebook。目前有1600万小企业使用Facebook主页服务,我们越来越乐观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