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Facebook财报:扎克伯格关注Facebook Home

Facebook财报:扎克伯格关注Facebook Home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扎克伯格解读财报称,在移动方面,我感到最兴奋的方面之一是Facebook Home。我们每天也许要查看100次手机。Facebook Home显示你所有的状态更新。这个产品仍在早期阶段。

来源:凤凰网 2013年5月2日

关键字: Facebook Home 财报 Facebook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 北京时间5月2日消息,据《福布斯》网站报道,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在解读财报的电话会议上称,目前每天使用Facebook的用户超过了6.5亿。

扎克伯格称,在移动方面,我感到最兴奋的方面之一是Facebook Home。我们每天也许要查看100次手机。Facebook Home显示你所有的状态更新。这个产品仍在早期阶段。

关于Instagram图片共享应用,扎克伯格说,我对Instagram的工作情况感到自傲。当我们收购这个应用的时候,这个应用每个月有2200万活跃用户。现在,这个应用每个月有1亿活跃用户。

对于Facebook新的动态消息(News Feed),扎克伯格说,我们给移动带来的Open Graph(开放图谱)。关于移动应用安装,扎克伯格称,我们正开始看到真正的收入。Facebook最近还收购了Parse公司以帮助移动开发者。“这个收购交易将是更大的事情的开始。”

扎克伯格表示,移动应用安装是我们最重要的新广告产品之一。每一个重要品牌、公司或者服务都制作自己的应用。这个市场已经很大,预计这个市场将迅速增长。

扎克伯格称,Facebook将对图片搜索和Facebook主页进行大量的投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